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豪华新势力 此刻正当燃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5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豪华新势力 此刻正当燃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北京超燃上市

  敢不敢再燃一点?2018年9月22日,此刻正当燃-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北京上市会空降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基于对年轻消费人群个性和审美的独到理解,凯迪拉克XT4不仅为敢想敢为的京城新生代车主带来了一款超越期待的燃情座驾,更以一场无与伦比的顶级电音派对,以及个性张扬的潮流互动体验,全情释放非凡“燃”值!

  实力圈粉 理所当“燃”

  被凯迪拉克XT4超人气“燃”值实力圈粉,北京上市会现场吸引了200余位嘉宾同场欢聚,凯迪拉克XT4的新晋车主,以及众多潮流青年、专业媒体人等纷纷前往,共同点亮凯迪拉克XT4北京地区的超燃上市。

  上市会伊始,魔力电音划破黑暗,凯迪拉克XT4瞬间“燃”点肆虐,风尚、运动的双外观设计在Dancer们激情的舞步中闪耀出超“燃”的年轻个性,傲领同级的4,600x1,881x1,627(毫米)宽大车身在炫酷的光影变化中“燃”气十足,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撞击着炫酷的光影变化,绽放出澎湃的“燃”情。

  作为中小型豪华SUV市场的一股“燃情新势力”,XT4无疑是凯迪拉克品牌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骨血里活跃着母品牌的“勇敢”基因,凯迪拉克品牌市场营销事业部大区销售总监李文涛先生上台致辞,希望凯迪拉克XT4勇敢向前、摆脱束缚、拒绝平庸的精神,能够成为最棒的燃料,点燃更多京城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勇敢出发的激情。

  10位车主代表上台,欣喜地接过象征XT4新晋车主身份的高订礼盒,当风范青年“驭”见新豪华运动型格,各燃其道却又相得益彰,在上市会现场碰撞出更为夺目的个性锋芒。

  电音不停 “燃”情不止

  生活要么是一场大胆的冒险,要么是一次“燃”情的派对!除了场面宏大的上市仪式,凯迪拉克XT4还在活动现场打造了一场无处不“燃”点的潮流电音派对,力顶级时尚潮音DJ与热力四射的花式调酒大师轮番带来“燃”爆全场的电音秀。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设有荧光彩绘互动区域,专业荧光彩绘师为嘉宾们量身绘制独一无二的专属荧光印记,来宾们大胆尝试,并与魅力难挡的XT4亲密合照。

  这场“燃”情四射的电音派对,颠覆常规风格,掀起全场气氛高潮,强劲的音乐节奏、凌空飞舞的酒瓶、百变的鸡尾酒色彩、个性张扬的潮流荧光彩绘,充斥着光与影的极速变换,使来宾们沉浸其中,尽情释放着活力电音“燃”情碰撞充分感受着凯迪拉克XT4带来“燃”情时刻。XT4也随着嘉宾们的热情而沸腾着,由内而外发散着超高“燃”值,将对速度的追求、对征服的信念和对美好的渴望汇入毫无羁绊的电音旋律之中,以最纯碎的热情,感染每一颗的勇敢的心!

  超“燃”座驾 闪耀京城

  即日起凯迪拉克XT4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共有七款车型款待京城车主并且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售价25.97-39.97万元,同时提供多种契合当下年轻人燃点的金融消费购车方案。

车型

市场指导售价(人民币)

凯迪拉克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

399,700元

凯迪拉克28T 四驱铂金版

359,700元

凯迪拉克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314,700元

凯迪拉克28T 四驱领先型

309,700元

凯迪拉克28T 豪华运动型

284,700元

凯迪拉克28T 豪华型

279,700元

凯迪拉克28T 技术型

259,700元

车身颜色:铄红、墨灰、铬灰、钻白、栗彤、曜黑

皮饰颜色:岩灰、铜棕、檀黑

  XT4由新生代设计师团队全力操刀,前瞻性融入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除了超人气的非凡颜值,XT4更带来全新2.0T可变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全面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带来澎湃动力与平顺驾驶感受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低至7.2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及百公里加速7.6秒的出色性能表现。与此同时,XT4创新搭载移动互联体验CUE配备5种HMI交互方式,并提供终身制每年24G免费车载流量,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

  作为一款专为新生代年轻人群量身定制的风范座驾,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面满足不同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与审美的独到理解与追求。聚焦与新生代消费者建立价值认同感为出发点此次北京地区凯迪拉克XT4上市仪式,就是希望通过一场大胆颠覆的“燃”情派对,发扬XT4所倡导的“此刻 正当燃”的生活激情,以及凯迪拉克品牌所倡导的“勇敢”精神,全力助燃“被时代赋能的超我一代”新风范。

  拒绝平庸、勇敢开始,凯迪拉克XT4为你点燃超凡风范,邀你一起勇敢前行!广大消费者可前往北京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零距离体验凯迪拉克XT4新豪华运动风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