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改变处处安心 全新奔腾X80升级上市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9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6年9月23日,在即将踏上“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征程的前一天,一汽奔腾举办了一场具有丝路风情的盛大上市发布会为全新奔腾X80壮行。全新奔腾X80是一汽奔腾专为“自信,有底气,稳中求进的社会中坚”,倾情奉献的一款高规格性能型SUV。经历267项技术提升,全新奔腾X80以令人惊喜的全面升级完美实现了他们对城市SUV的全新期待。

  全新奔腾X80共推出1.8T和2.0L两个排量7款车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先生发布了全新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14.78万元。

  创变新生全新奔腾X80处处安心

  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逐步增长,选择城市SUV的消费人群集中体现出一些鲜明的特征:他们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同呼吸,为事业为家庭努力进取,爱工作爱生活,已经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快乐的分享者和家庭的顶梁柱。一汽奔腾深刻洞察他们对城市SUV的多样化需求,以全新改变更加时尚、更加安全可信赖的全新奔腾X80回应他们对奔腾品牌的支持和热爱。

  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奔腾X80外观内饰更加年轻运动,前脸简洁整体而富有视觉冲击力,尾部简洁、饱满、大气,车内多功能显示屏也升级为更科技的悬浮式超大8寸TFT屏,同时增加了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人性化功能。行驶在车流中,全新奔腾X80动感、时尚、大气的造型令人侧目;驾驶过程中,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充满贴心关怀。全新奔腾X80不仅彰显出驾驶者的品味,也让他们在进取之路上更加自信满满。

  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往往肩负家庭责任,他们选择的车型也要在安全性上能够经得起考验。全新奔腾X80理解他们的期待,绝对是他们值得信赖托付的伙伴。全新奔腾X80的研发基于高出市场同级别竞品的高规格平台,是市场主流城市SUV中唯一一款B级平台打造的A级SUV。同时,它与奔腾品牌旗舰B90共线生产,相同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出厂检测手段,模具化的生产流程、世界先进生产设备,生产过程中的全面质量评审,这些都成为全新奔腾X80安全品质的真正保证。

  全新奔腾X80本身采用高强度、高刚性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车身骨架采用激光焊接,成就了一副“钢筋铁骨”,且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它还装备了Bosch最新的第9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新增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可以提供无间隙的360度全景俯视图,驾驶者可以获取更为直观的辅助驾驶图像信息。这些从消费者的驾驶需要出发,更加贴心、更加人性的安全科技装备,令全新奔腾X80进一步强化了在安全和品质上的商品优势,呈现出高于竞品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全新奔腾X80是一款深谙安全之道的中国SUV。

  无惧考验 全新奔腾X80勇者无畏

  发布会次日,20辆全新奔腾X80将肩负着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的重任盛大启程,驾越丝绸之路,接受万里征程的考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华明耀副总经理表示,在“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中,“我们对全新奔腾X80有充分的信心,相信它一定担得起重担,经得起考验,不辱使命顺利圆满地完成任务”。

  发布会上,知名演员兼导演王宝强为全新奔腾X80上市发来祝福,祝愿所有消费者能像自己一样信任全新奔腾X80,喜爱全新奔腾X80。全新奔腾X80在王宝强第一次主导的影片《大闹天竺》中友情出演,其安全品质得到了王宝强导演和剧组所有演员们的信赖。

  本次上市发布会的高潮是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介绍全新奔腾X80的商品魅力,并发布了全新奔腾X80的市场指导价格:

  全新奔腾X80 1.8T自动运动型的价格是14.78万元;

  全新奔腾X80 1.8T自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3.78万元;

  全新奔腾X80 2.0L自动精英型的价格是13.38万元;

  全新奔腾X80 2.0L自动技术型的价格是12.78万元;

  全新奔腾X80 2.0L手动豪华型的价格是12.38万元;

  全新奔腾X80 2.0L手动舒适型的价格是11.78万元;

  全新奔腾X80 2.0L手动基本型的价格是9.98万元。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无疑让全新奔腾X80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作为奔腾品牌SUV产品家族的先行者和开路者,一汽奔腾在全新奔腾X80上倾注了更多心血,267项全面升级的全新改变、安全和品质领先优势的进一步强化,将为消费者创造出处处安心的美好用车生活。

  “超低价购奔腾,享足实惠”现北京博瑞祥和奔腾店最高特惠5000元,详情咨询:010-62928886.地址:北京朝阳区清河收费站辅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