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兴奥晟通全民直播季-让热血翻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20日 14: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十一长假悄然过去……

  是不是很蓝瘦和香菇…….

  没关系,兴奥晟通带您找新鲜,

  10月29日《北京兴奥晟通全民直播季》邀您一起看直播,享快乐!

  推特与脸谱上的“直播”功能目前正吸引了一大批渴望展示自己日常生活、一夜成名的年轻人。而在中国,直播的火爆更是已经完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众明星也纷纷加入直播行列,与粉丝在直播平台上互动。怎么,您要说这些直播已经看腻了吗?没关系~北京兴奥晟通奥迪京南旗舰店给您不一样的直播!!

  北京兴奥晟通联手腾讯直播,会产生怎样的创意?

  直播时间:10月29日 下午

  直播内容:

  1、全新奥迪A4L车型亮点解析;

  2、美女网红现场直播:与美女网红一起走进兴奥晟通全民直播活动现场

  3、售后爱车讲堂:售后爱车讲堂一起谈一谈在寒冷的冬日如何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爱车;

  4、爱车护理:真正走进4S店保养车间,看看我们的专业技师是如何帮我们的爱车维修保养;

  5、车内寻宝:参与全新奥迪A4L与2016款奥迪A4L变化比较,赢取精美大礼

  观看端口:1、腾讯视频汽车直播入口预约观看2、映客直播平台

  直播是一种态度,直播是一种时尚 车型介绍&直播完美结合

  也许您只将镜头对准风光大片,而我们将镜头对准奥迪车辆;通过网红直播的形式,让您更加轻松了解车型亮点和性能;除了直播车型介绍,我们还有爱车讲堂直播环节,让您惊喜不断,收益良多!

  直播现场更多精彩内容,

  欢迎到店围观或网络炸屏!

  活动详询电话:010-6028710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