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重温北京德奥达V-Class对比试驾体验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5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3日

  北京德奥达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Class

  对比试驾体验会

  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

  浓情上映!

  下面我们一起重温那些精彩时刻!

  带着饱满的热情,客户陆续赶到试驾场地,签到,等待着我们每个环节的开始。

  试驾开始前,我们的教练老师给所有人员讲解试驾流程和安全事项,认真去听!还有比赛项目哦!准备开战吧!

  一起感受下,全新V-Class驾驶舱内的设计体验,米黑搭配,充满温馨,却又不是激情,丰富的智能体验,超越同级别车型带来的感受!

  早已迫不及待,带着对全新V-Class的憧憬,让发动机的轰鸣声,响彻整个体育场!

  极速前进,优越的超控性,将驾驶的乐趣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车内依然平稳,这就是全新V-Class的舒适体验!

  教练讲解所有环节的注意事项,比赛内容。同时也不时提醒所有人员的安全事项,各位,加油!

  精美茶歇

  胜利!最终我们三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去的本次比赛前三名!恭喜三位!一起鼓掌!

  上午场

  下午场

  最终,合影留念!本次试驾会也已接近尾声!感谢大家的莅临,我们一起感受了全新V-Class带给我们的驾享体验,完美收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