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北京地区上市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5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 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今日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集优雅设计、个性化奢华内饰、引人入胜驾乘与创想科技于一身,为消费者呈现“静谧的豪华”非凡体验,并由此开启林肯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

  · 新车共提供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前驱、尊耀版全驱、林肯总统系列五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18,800元、人民币443,800 元、人民币483,800元、人民币563,800 元和人民币613,800元。

  ·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林肯进入中国以来发布的第五款车型。由此,林肯将进军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林肯预计,到2025年这一细分市场将较2015年增长60%以上。

  今日,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于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它不仅开启了这款传奇车型的全新篇章,更为中国豪华汽车消费者带来现代、个性化的非凡体验。

  在北京奥吉通林肯中心举办的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 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众多汽车爱好者及林肯品牌簇拥,与林肯共同见证这款优雅旗舰来到中国。在其77年的历史中,林肯大陆Continental塑造了几代人对于豪华座驾的定义。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优雅、静谧、动力十足,带来以人为本,因人而设的个性化体验,是对‘静谧的豪华’的完美诠释,”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全车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给顾客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展现了我们体验为先的品牌哲学。”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共有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前驱、尊耀版全驱和林肯总统系列五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18,800元、人民币443,800 元、人民币483,800元、人民币563,800 元和人民币613,800元。

  作为林肯的旗舰轿车,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将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参与竞争,服务于新贵楷模。林肯预计,到2025年,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销量将较2015年水平增长60%以上。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林肯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晶,”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将为那些先于潮流而动,寻求新鲜体验的消费者带来超乎所想的个性化驾享之旅。它将挑战目前豪华汽车市场的沉闷现状,改变竞争格局。”

  横跨世纪的历史传承

  林肯大陆Continental诞生于1939年,由时任林肯首任董事长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亲自打造。数十年来,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直都是豪华与魅力的代名词。它曾是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知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专属座驾,并先后服务过从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到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六任美国总统。除此以外,它还曾在007系列、《蝙蝠侠》及其他诸多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亮相。

  “静谧的豪华”体验非凡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深度研究了中美消费者的偏好与习惯,将优雅设计、个性化奢华内饰、引人入胜驾乘及创想科技融于一体,生动呈现了林肯全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

  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打造了林肯动感、现代的全新外观,而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门令车辆侧面线条连贯流畅。林肯迎宾感应系统会以林肯星标欢迎毯欢迎每一位驾乘者。宽阔的双片可调全景天窗为驾乘人员带来心旷神怡的舒适感受,并使车内空间更为明亮开阔。

  宽敞的座舱空间为前后两排人员均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拥有多项专利的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Perfect Position Seats)创新性地支持左右双腿和上下背部的分区调节。总裁级后排空间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拥有充足的腿部空间。中央控制台允许后排乘客调节车内的温度和影音娱乐系统;总裁控制键可以一键调节前排副驾空间。独家Revel®音响系统拥有三种各具特色的音场效果,将音乐会和舞台剧现场逼真还原,在静谧座舱中打造私享听觉空间。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林肯独有的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澎湃。扭矩智能分配全驱系统和林肯驾控系统,令驾控更为舒放由心。另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出色,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不失燃油经济性。

  一系列人性化科技进一步增强了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便捷性与安全性。第二代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能消除盲点,令泊车更为轻松。带自动跟车及行人防碰撞预警系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主动制动功能,提升行车安全,并优化出行体验。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总统系列提供三款独特设计主题:如优美音乐般刺激感官的狂想蓝调(Rhapsody);灵感源自阿尔卑斯山滑雪胜地的静谧之地(Chalet)以及表现赛马运动激情的荣耀之冠(Thoroughbred)。

  中国发展势头强劲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并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2016年,三季度林肯在华销量达8,546辆,前三季度总销量达20,996辆,同比增幅均为191%。目前,林肯在中国共有54家林肯中心和四家分公司运营,并正按计划于2016年年底前建设65家林肯中心,在2017年年底前布局80家林肯中心。

  引领林肯在华迅速拓展的,是其创新性的个性化购车拥车体验模式——“林肯之道”。“林肯之道”基于每位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使林肯成为经销商顾客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品牌*。“林肯之道”的线上延伸——“林肯之道·云服务”已于近日升级。在原有浏览虚拟林肯展厅,与客服人员实时视频通话的基础上,消费者们现可以通过微信,基于经销商库存情况查看并选择理想座驾,还可通过线上支付定金,完成预定。北京和上海的消费者更可预约试驾,在自己最为方便的时间和地点体验林肯产品。该项服务未来将继续推广,在更多城市运营。

  联系方式: 010-657578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甲45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