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BMW 7系 CEO座驾的新标杆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5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新BMW 7系 无愧CEO座驾的新标杆,北京华德宝最新消息: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到店内可享受专属定制,首付比例20%起,12、24、36或48个月还款期限可以选择,每月按揭还款,到期之后,尾款既可一次结清,也可选择延期——如此一来,既优化了资金使用方式,又提前享受了梦想之车。咨询电话:010-85739999。

  以大气奢华的2017款 BMW 730Li 领先型为例,首付只需支付179,600元,分36个月结清,每月月供11,747元,这样前期的资金压力较小,而后期尾款既可一次性结清也可选择延期,灵活多样的付款方式将始终为你的资金安排提供最优解!

  BMW730Li一如既往的秉承了长轴距的特点,5179毫米的超长车身,1902毫米的宽度,加上达到3128毫米的轴距,几乎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长的车型。当然,这也是BMW为了压倒竞争对手而祭出的杀手锏,一举超越竞争对手。

  更加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集成在全新头灯中的“天使眼”,侧面优雅的轿跑车曲线,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车尾的L型LED尾灯以及强调动力和车身宽度的水平线条等设计,使BMW 7系彰显出领先独特的美学特征。 在内饰设计上,BMW 7系对豪华和尊贵进行了最时尚的定义。优雅的造型、质地上乘的材料、宽敞的空间与完善的舒适性营造出和谐、雍容、华贵的车内环境。

  装备在BMW 7系上的所有发动机优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开发战略的最新成果。新型动力单元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优化,广泛应用轻质结构并进行了多项有助于提高车辆效率的进一步改进,使车型在效率方面比前代车型和所有竞争对手都更具前瞻性和领先性,在其相应级别中树立了更高的性能标准。

  BMW性地开发出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主动转向功能,而且首次实现了根据车速调整后轮转向角度的功能。在低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相反,让7系在道路上具有接近BMW 3系的灵活性和敏捷性;高速时,后轮与前轮转向角同向,给车辆带来了更加稳健和安全的变道反应。 BMW7系---尊贵乘坐享受,纯粹驾驶乐趣和谐融为一体,无愧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BMW系首次携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进入市场,它将成为整个车辆细分市场中前瞻汽车技术的代名词。BMW的这项开发战略已获得多项殊荣,并使BMW处于目前机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