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动力组合 新杰德再掀时尚旋风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0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开创“新概念轿车”一说的杰德,不断用出彩的设计和大胆的颜色吸引你的视线,如今,新杰德换装亮相,全新的色域,再次惊爆大家的眼球,新杰德变得更加时尚性感,有个性了,此次改款,更有本田黑科技加身,魅力值爆表。

  新杰德搭载排量为1.5L的SPORT TURBO(锐T动)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发动机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具备高输出功率,并实现了畅爽的加速响应,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其与第十代CIVIC(思域)使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只是在调校方面有细微的差距。结合车型特点,CIVIC调教更加偏向运动,而新杰德则更加偏向舒适性。由此也能看出,新杰德拥有一颗如CIVIC般激情澎湃的心脏。

  新款杰德现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东风本田北京典盛店

  销售热线:010-84111111 8412665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19号

  (北二环外青年湖公园北门斜对面或地铁8号线安德里北街站东1000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