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6深度试驾 北京站招募中!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0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5日,东风雪铁龙“亿万红包 因你闪耀 尊享C6深度试驾体验营-北京站”火热招募中!此次C6深度试驾不同于传统店内试驾、上门试驾等形式,将试驾地点选择在昌平区红栌温泉山庄,通过深度试驾与踏春郊游相结合,旨在为客户带来尊贵与享受的全新试驾体验!人数有限仅限15组客户,报名电话:010-61751818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红栌温泉山庄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10-61751818;

  2.微信报名: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如“张三+186xxxx1213+参与人数”)

  活动流程:

  09:00-09:30 到店集合、签到、发放号牌

  09:30-10:10 乘车前往红栌温泉山庄

  10:10-10:20 到达目的地并合影留念

  10:20-10:30 深度试驾介绍

  10:30-11:30 深度试驾、抽取现金红包

  11:30-13:00 午餐

  13:00-13:40 乘车返回

  深度试驾

  体验C6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针对低速 、高速 、弯道等不同路况 ,自动调节软硬,结合液压减震和1Hz控频技术,兼顾舒适与操控,让驾驭与乘坐成为一路驾享的舒适旅程。

  深度体验C6在不同路况尤其是崎岖颠簸路况下的驾驶平稳性及舒适性。

  深度试驾体验C6高科技安全配置——ACC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泊车辅助系统等。

  深度试驾体验C6百万级豪华内饰——千鸟格纹理装饰、白栓木实木装饰、NAPPA头层牛皮、剧院级DENON 5.1 Hi-Fi音响系统等。

  试驾有礼

  参与C6深度试驾客户可在试驾完成后抽取最高666元现金红包,红包当场兑现!

  分享集赞

  参与此次活动客户发送“人车景九宫格照片+文字”至微信朋友圈集赞,集赞数量前三名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开始心动了呢?本次C6深度试驾体验营北京站招募名额有限,喜欢C6的您赶快报名吧!

  报名热线:010-61751818

  主办单位: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

  承办单位:北京金泰凯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3号-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