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北京区域上市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17日 12: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5日晚间,位于北京人气最旺的通州区万达广场内,长安实力旗舰级7座SUV正式登录北京市场,新车共计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

  此次上市发布会选址在通州万达,不仅能够让群众更近距离的接触了解CS95的魅力所在,同时精彩纷呈的表演也为群众带来了难忘的周末。

  长安官方发布消息称,CS95上市仅仅十天,订单已经突破一万,这意味着每一天平均产生1000名长安车主。市场表现如此热销也恰恰从侧面证明了长安CS95产品十分成功。CS95作为代表长安汽车最高水平的旗舰车型,成就其在大型SUV细分市场上树立起标杆地位,无疑强者二字。

  长安CS95整体外观相对粗矿,带有一丝美系全尺寸SUV的风格。与传祺GS8和H7L形成很大反差,气势上更加霸气。CS95的车头使用了大量的粗线条,而且字号也很大很粗,LED大灯造型比较规矩,功能性强。

  来到侧面,仍旧是各种平直硬朗的线条,由于车身比较高,所以原厂配了上车踏板上下车方便,特别是身材矮小的乘客和女性乘客。试驾的这辆CS95配备了19英寸的十辐条轮圈,样式看着很简洁,细节上又表现出一些层次感,效果还不错。

  坐进车里的,在设计上的大体结论与外观基本相同,中控台整体的造型是特别规矩的,做工和用料上对于主流中国品牌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CS95也同样。整个中控台都是软质材料,各种接缝也都是均匀的,看不到瑕疵,很棒,这里完全可以点个赞。

  配置方面,长安CS95配备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电动座椅、伸腿感应后备厢、驾驶模式选择以及陡坡缓降等多项配置。

  像长安CS95这样大尺寸的车型而言,前两排的乘坐感受比不多言,重点是第三排乘坐感受。CS95在长度和轴距上都要略大于GS8,得益于这个基础,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也要更为宽敞一点。除了空间,CS95在第三排两侧还设计了皮质包裹的扶手,舒适性会比GS8稍好一些。可以说,自主品牌的7座SUV中,长安CS95算得上是一台真7座车型了,中长途乘坐在第三排并不会感到疲劳。

  CS95搭载了一台由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CS95车尾的360T就是以最大扭矩为依据的标识,这台2.0T的发动机当处于1500rpm左右的时候,基本已经能够输出全部扭矩的85%了,起步还是感觉比较轻松的。

  长安CS95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于用更低的价格为消费者呈现出空间更大配置更丰富以及优于同级的操控驾驶感受。从此次试驾可以感受到,CS95并不仅仅局限于公路城市路段,在轻度甚至中度非铺装路段同样可以呈现着给用户良好的驾驶体验。综合素质远比对手要高出许多。并且长安CS95提供领先同级别车型的10年或20万公里保养保修免费服务,这是长安汽车对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保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