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BMW 3系坚守纯粹驾趣陪你风雨兼程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8日 11: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持续攀升的房价,难以揣度的政策,忽好忽坏的空气质量,为原本忙碌而单调的生活平添了更大压力。如何远离现实羁绊,寻得一方自由空间从而迅速满血复活变得十分紧要。此刻,BMW 3系为你提供一个移动的精神家园。在这里,咆哮的引擎、犀利的过弯、精准的操控与迅敏的动态反馈,将瞬间释放你的压力。再回首,全世界已铺陈在你的身后。

  2017款BMW 330Li,纯粹驾控驰骋于当下

  自诞生以来,BMW 3系便以“忠于纯粹”的运动精神成为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风向标,这款 “运动王者”更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梦想之车。如果想将梦想照进现实,感受2017款BMW3系“忠于纯粹”的精神,那么BMW 330Li凭借其强悍的性能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必会成为开辟自由之路的最佳拍档。

  2017款BMW 330Li将纯粹驾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追求梦想驰骋当下的道路上,时刻陪伴着你,一路绝尘驶向远方。当驾驶模式切换为Sport+时,深踩油门动力瞬间喷薄而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3秒,与此相伴的引擎轰鸣声,把人们从过于现实的生活中拉回梦想,尽情享受忠于纯粹的驾驶乐趣。

  而行云流水般的换挡感受让BMW 330Li在盘山道路上肆意驰骋,其运动型8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BMW全新一代B系列发动机完美匹配,无论在急加速时挡位连续跨挡下降,还是城市中平稳驾驶,都拥有近乎完美的换挡逻辑与平顺性,换挡拨片的应用更是对BMW 330Li纯粹驾控精神的诠释。

  也许如此纯粹的驾驶乐趣只在梦想中出现过,但其实梦想并不遥远!首付20%,月供1,791元起,便可在激情四溢与舒适惬意中肆意驰骋于当下,向内心深处忠于纯粹的梦想致敬!

  2017款BMW 318Li ,让梦想从现实升腾

  如果想尽早实现心中的梦想,也不妨从2017款BMW318Li起步。当夜以继日的忙碌告一段落,也给家人一个共享天伦的难得机会。BMW 318Li凭借2920 mm的轴距带来了更舒适的后排空间,举家出行全然不在话下;同时,车内还拥有人性化的置物空间,诸如宽大平整的后备厢、中央控制台周边等位置,大到童车、野营帐篷,小到水杯、钥匙都能轻松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BMW秉承创新精神,执着于对高效动力的不断追求更是造就了百公里5.9升的骄人成绩,也成为了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在兼具舒适与实用的基础上,BMW 318Li还带来了领先同级的互联驾驶系统,并提供基础功能十年免费使用。增强型导航系统配备高精度中央显示屏,iDrive控制按钮带有手写输入功能,如实际书写般流畅自如。全新一代自然语音识别系统(NLU)能清晰、准确的领悟你的意图,实现了与家人聊天般的水准,从而做到开车时“动口不动手”,为举家出行的路途平添一份安全与便利。

  他们说“人生总绕不开一台BMW 3系”,只有你真正地去尝试才能知道原因:随着汇入车流,BMW 318Li随时能清晰的感受到绝佳的车身重量分配,同时,轮胎与地面的互动可从方向盘、油门踏板充分反馈,这一刻纯粹的快感从心中油然而生,挡位变换中,更可以享受一切传达到感官的刺激,声音、气味、震动以及飞逝而过的景色。

  现在,通过首付20%,月供1,288元起的定制化金融方案,你便可与兼具卓越操控和便捷实用的2017款BMW 318Li并肩前行,让梦想照进现实。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