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烂漫时节 奥迪春季福利暖心而至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0日 14: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一款奥迪原厂认证轮胎,都需要经过两年以上、50项严苛测试(牵引力、越野、抓地力、强度、疲劳度、干湿路操控等)。同时通过比行业内更严格的排水和高速稳定测试,才能获得奥迪全球工程认证体系的选择和推荐,才可以在轮胎上打印奥迪独有的“AO”认证标识。

 

“AO”代表奥迪原厂认证轮胎

奥迪原厂认证轮胎历经严苛考验

奥迪原厂认证轮胎必须通过滚轮测试台的多项测试指标

奥迪原厂认证轮胎在干燥路面下进行测试

涉水性能也是奥迪原厂认证轮胎的重要测试内容

奥迪原厂认证冬季轮胎及

四季轮胎会在冰雪覆盖的路面进行专门测试

奥迪原厂认证轮胎能实现与车辆的最佳匹配效果,最大限度释放奥迪车辆的出色性能,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强的安全保障和绝佳的驾乘体验。

正值春暖踏青季,在您一路寻春畅游前,北京首汽腾迪帮您做好万全准备。

 

2017年4月22日—2017年5月14日期间,到店更换奥迪原厂国产轮胎,即有机会获赠奥迪品牌双肩包1个,现在赶快参与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甲5号

销售咨询:010-68488853

维修预约:010-68710750

24小时救援热线:010-687108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