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本田2016年度钥匙交车仪式完美收官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9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5月15日,由东风本田北京区域举办的2016年度东风本田黄金钥匙店奖励车辆交车仪式在东风本田北京国机隆盛特约店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厂商领导们、各店领导、众多车主以及媒体共同出席。 

交车仪式现场宾朋满座交车仪式现场宾朋满座 
主持人宣布交车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交车仪式正式开始 
国际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机发展副总经理付莉莉女士上台致辞国际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国机发展副总经理付莉莉女士上台致辞

她表示:"2016年东风本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生产、提车和终端销售均超过了50万余量,创历史新高。另外,北京区域在13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提车2085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1%;完成销售21478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7%,特别是北京限号以来,创造了历史新高。北京区域据2016年保有客户达到934142人,仅2016年来厂台次204581台次。我们遵循东风本田售后"实质的信赖"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让用户使的放心,开的安心。" 

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上台为优秀店铺颁发黄金钥匙奖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上台为优秀店铺颁发黄金钥匙奖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致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先生致辞

他表示:"北京区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区域,今年从各经销商店铺来看,同期增长比例近80%,接下来我们会有新产品及改款车型的推出,我们也正在向65万台的目标迈进,期待今后在北京市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领导们上台合影留念领导们上台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表示,2017年力争在北京市场众多方面再创辉煌,希望明年的今天,北京店所有的总经理们都能站到台上,领取白金钥匙及黄金钥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