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更享多一点 长安凌轩北京交车仪式落幕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08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8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MPV——长安凌轩于北京酷车小镇进行首批车主的盛大交车仪式。长安凌轩以“更享多一点”的无限魅力,集高颜值、大空间及强安全,迅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目前,长安凌轩推出3款1.6L+5MT手动版车型,分别是手动进取型、手动幸福型、手动精英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79-8.09万元。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宽以及家庭结构的变化,市场上越来越多的7座车型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家用MPV车型凭借着空间大舒适性好以及多功能性也成为消费者的新关注点。  

  到场客户及车主陆续进行签到,通过交车仪式现场设有的体验区,在销售顾问的全程悉心陪伴下,零距离品鉴凌轩新车。  

  伴随着水鼓舞表演为交车仪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长安汽车厂家领导亲自为客户代表颁发象征开启凌轩新生活的车钥匙图片

  荣幸见证历史性的一刻,百位客户凌轩家庭大合照 

  舞狮表演为交车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颜值爆表树立MPV审美新标杆

  凌轩的造型由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及细节处理均体现了长安汽车的高品位苛求,以时尚又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冷静的外观,打造了极具领先性的MPV审美标杆。

  百变空间成就全员舒适驾乘

  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空间阔变、功能全面,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森林级VOC、深海静音级NVH、完美大七座装载更多、体验更优、关怀每一排、照料每一位。

  超高配置让智能安全领先同级

  在智能科技和智能安全方面,凌轩搭载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此外,凌轩还配备了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右侧盲区可视、并线辅助、倒车横向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让凌轩的智能安全先人一步。

  凌轩定位“安全精致MPV”,造型设计多一点,智能安全多一点,舒适空间多一点,为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而来,传递一种“就享多一点”的凌轩生活理念。选择凌轩,你所选择的不只是一辆车,而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凌轩的首批交车仪式圆满收官,展现出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也充分完善了长安汽车的产品谱系,让更多的家庭拥有更广泛的购车选择与产品体验。新生代精致MPV—凌轩向世人诠释着更为实用的用车理念,对于未来,凌轩期待着走进越来越多的大家庭,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