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老司机是怎样炼成的?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4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你们身边准有这样一位老司机,他一眼就能分辨出车辆故障,说起驾驶经验也头头是道。然而,每一位这样的老司机背后,都深藏着一段饱经风浪的血泪史,若不是一次又一次经受故障打击,谁能修炼出如此娴熟的绝技?

还记得爱车上背宝剑的小人吗?老司机带你了解仪表盘上的世界。

 

发动机机油压力警示灯:发动机机油压力警示灯:

 

若指示灯点亮,表示润滑系统失去压力,可能出现渗漏,应及时关闭发动机检查,以免对发动机造成严重伤害。

 

发电机故障报警灯:发电机故障报警灯:

 

显示发电机工作状态的指示灯,如正常用车时,此灯不亮或常亮不灭,应立即检查发电机及电路。

 

电子驻车制动器报警灯:电子驻车制动器报警灯:

 

当车辆通电后,该灯亮起几秒进行自检,如正常用车时此灯常亮,说明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出现故障。

 

发动机故障报警灯:发动机故障报警灯:

 

该指示灯在接通电门后点亮,约3-4秒后熄灭,自检时如果不亮或常亮表示发动机故障。

面对各种故障指示灯出其不意的攻击,到底要学会多少招式,才能从容化解?实际上,面对这些故障“出招”,你不必手忙脚乱,只要学会这一招就可以后顾无忧。

熟记这条制胜法则:BMW延长保修服务

BMW延长保修服务,可以为爱车带来和新车同样的维修保障,不受行驶公里数影响。在延长保修期内,如果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接受BMW提供的维修保障,享受原厂配件和专业的维修工艺。你可以自由选择延长保修年限,越早享受,越能省钱,而且还能随车转让BMW延长保修服务。有了这一招,无论在哪里、遇到什么状况都能从容应对,谁都要称你一声“老司机”。

 

一招傍身,安心常在

 一招傍身,安心常在

当3年保修期即将结束,你可以自由选择额外的1-4年延长保修服务,将对爱车的保护升级到7年之久。有这一招傍身,就能给自己带来超长期限的维修保障,是不是觉得心里的安全感又多了一些?

 

百战不殆,维修无忧

 百战不殆,维修无忧

至于这一招有多厉害,万一遇到车辆故障就明白了。在延长保修服务期内,你可以享受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而且能够免费接受BMW提供的保修范围内的维修服务,相信没有什么状况能再难倒你。

 

 

这一招以不变应万变,学起来又不复杂,真是出门在外、行车上路的必备招式,值得每一个新手司机好好学习,从此走上“老司机”的成功之路,给自己一个长久的安心保障。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行车路线:南四环榴乡桥向南进入德贤路(G3京台高速),直行通过南五环(旧宫新桥)后,第二出口驶出(兴亦路—亦庄,黄村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