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运通嘉年华暨英菲尼迪QX50探索版上市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7日 13: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第三届运通嘉年华暨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QX50探索版上市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大气高端又不失热闹,客户从早上开始就络绎不绝抵达运通兴华英菲尼迪展厅4S店,看车试车,找销售顾问咨询活动相关的优惠价格。

今日活动中多重豪礼,销售特地推出了10台冰爽特价车、二手车置换万元礼包、本店全合成机油买一送一、免费办理安装建行ETC,还送100元刷卡礼金等

 

 



我店还和艾普菲幼儿教育、建设银行、西尔口腔三大异业,四大品牌强强联手,共同在我店展厅联合举办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扩大本区域市场,特意筹备的优惠销售、售后服务、车辆续保、二手车置换等多种活动,活动现场备受关注的车型有优惠力度空前之大,销售顾问们也都积极的为到场来宾介绍英菲尼迪的车辆。

这次活动吸引了市区和周边众多的客户前来参与团购会现场宾客云集,很多意向客户也齐聚一堂,当天店内推出了很大的优惠福利,让很多意向客户都以满意的价格得到了爱车,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促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展厅内,部分客户仍在和销售顾问洽谈事宜,工作人员细心的整理着资料。

北京运通兴华是一家英菲尼迪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还不错的成绩。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