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洗涤心灵 与长安CS75尚酷版赴草原天路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24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说到自主SUV品牌标杆品牌长安汽车就不得不提旗下销量最佳之作——长安CS75尚酷版车型。近日,有幸受邀参加长安CS75尚酷版张北草原天路试驾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自主紧凑级标杆SUV的实力所在。

张北草原天路闻名已久,蓝天与之相接白云与之呼应行走在天路之上就像是漫步在云端故而得名"天路"车队一路驱车向北,即使高速路段偶遇堵车也没能影响我们激动的内心,每个队员都期待亲眼目睹这副壮丽美景。

然而老天仿佛给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刚到大门口就遇到了大雾,能见度仅有5米左右,好在长安CS75尚酷版前后车灯采用了亮度更高的LED光源,在这种极端天气下也能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大雾来去匆匆,半小时的光景就消滞殆尽,长安CS75尚酷版再启征程。草原天路虽铺设好柏油公路但若是没有一台SUV那将错过很多美景,长安CS75尚酷版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拥有不错的通过性,而较大的扭矩输出即使是两驱版本车型也可在湿滑泥泞的草地里恣意玩耍。

与其他同级对手不同的是,个人对长安CS75尚酷版的地盘调校有了新的认识,草原天路元区内的公路由于雾气导致路面较为湿滑,并且坡陡弯急,在车手较为激烈的驾驶中车内乘客并没有感到不适,可以说CS75尚酷版的侧向支撑力足够到位。此外,进入非铺装路的泥地草地时,坑洼不平的地面又会被避震过滤掉大半,这充分体现了工程师对于地盘整体性的调教功力。

正是CS75尚酷版优异的表现带领我们每一个人舒适快捷的奔向我们的目的地。享受过美景后少不了美味大餐,丰盛的菜肴伴着篝火晚会进行让我们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一起把酒言欢,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