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花园桥雷克萨斯购ES200享金融分期政策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9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雷克萨斯ES系列已经是第六代中期改款,其中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ES200让不少人眼前一亮。这款搭载2.0升自吸发动机车型,不仅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保障,29.8万元的诚意价格首次打破雷克萨斯进口中大型豪华轿车30万元的价格底线。不仅如此,雷克萨斯针对汽油动力车型始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通过雷克萨斯金融等渠道,针对旗下豪华座驾 ES 200推出轻松融资525、低首付低利息、全额贷等金融优惠政策,供您选择。 

  •   新车卖点之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

  外观设计方面,ES200源于东方底蕴的设计灵感,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散,镀铬边框通过外侧高光、内部哑光的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立体的效果。ES200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如划破天空的闪电般,让人一眼便可辨识出LEXUS雷克萨斯家族身份。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形尾灯组,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  

  

  •   新车卖点之内饰:更富高级感 细节上更加精致

  而对于精致的追求,在ES200充满东方底蕴的内饰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ES200的三辐式方向盘与皮质包裹的换挡杆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豪华感和动感得到全面提升。前排座椅则采用10向电动可调节带腰部支撑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感更强,座椅缝线采用全新的绗缝工艺,更显豪华。 

  •   新车卖点之配置:超越同级

  ES200除了带来原装进口的卓越品质外,还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丰富的配置。ES200采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该空调系统不仅带花粉过滤功能,还应用了Nanoe®微水离子技术。该技术能够自动向车舱内释放5-20nm直径、含水量为普通离子1000倍的离子群,达到为皮肤保湿、净化空气和抑制异味的功效,为驾乘者带来如森林氧吧般的健康空气。 

  此外,ES200还配备了智能进入钥匙、一键启动、自动防眩内后视镜、8英寸WVGA液晶显示屏、旋钮式信息操作系统、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停车辅助雷达、带引导功能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ES做到高低配车型一视同仁。ES200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配制动力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制动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防盗报警系统、前后排座椅3点式ELR安全带以及国际标准儿童座椅固定系统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此外,ES200舒适型还装备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高效整合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四大主动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对驾乘者及第三方行人车辆的保护。 

 

作为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ES200在品质工艺、配置完备性、金融政策、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ES200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斟酌成就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也将使其成为30万进口豪华轿车市场中的最佳之选。

 

开业八年来,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已成为北京具有影响力的4S店之一,并荣获北京各个专业媒体颁发的权威奖项:

 

【所获奖项】

2014年度第八届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2014车讯网年度人气经销商

2015汽车之家十年荣誉伙伴

2015搜狐汽车北京地区最佳进口车经销商奖

2015年度腾讯汽车进口车十佳4S店服务奖

2015年度第九届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2015北京晚报“擎动紫禁”中国车市总评榜年度优秀经销商

2016搜狐汽车北京地区最佳进口车经销商奖

2016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2017北京FM969诚信宣言企业

 

【厂家认证奖励所获奖项】

2014雷克萨斯中国售后服务零件技能大赛季军

2014全国杰出优秀零件经理

2014全国杰出优秀服务顾问

2015雷克萨斯区域市场营销计划“体验线”最佳配合奖

2015雷克萨斯区域市场营销计划“对比线”最佳配合奖

2016雷克萨斯中国Kodawari认证奖

2016第二、第三季度丰田金融华北地区模范店第一名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微信用户如何查阅及分享

请点击右上角【发送给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如何订阅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微信

查找微信账号:bjlexus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中国经销商 

销售热线:010-8858 8888

售后服务:010-6847 8899

公司官网:www.lexus-bj.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jlexus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西三环花园桥东南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