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当劲客遇上NBA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1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年青的形态,不尽相同,NISSAN的年青,总能给您不同的感受,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动,这个周末,这次的年青STYLE,来的绝对凶猛,让人热血沸盈,激荡壮怀。

8月19日,年青的东风日产携手NBA的“NBA 5v5”活动落地北京,来自马刺队的莱昂纳德和勇士队的麦考空降京城,燃情助阵,炫酷玩转北京城,与京城球迷一起“来劲”,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年青魅力。

整个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但其中的精彩却是足以镌刻至永恒,用篮球启迪未来的NBA训练营,激烈精彩都难以形容的5V5对抗赛,让人血脉喷张的扣篮大赛,穿花蝴蝶般美轮美奂的技巧挑战等每一个环节都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北京作为活动的主场,东风日产北京区在这样精彩的一个篮球周末,深度参与其中,让东风日产的车主和广大的篮球爱好者都感受到了东风日产的年青不妥协和一切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

作为北京区域的东风日产车主无疑是特别幸福的。在活动现场已经排起长队等待进场的时候,东风日产的邀约车主已经身在其中,开始享受NBA带来的独特魅力。作为东风日产北京区对保客的回馈,车主不仅能免费入场观赛,还能和NBA的大咖近距离接触,更能在NBA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打磨自己的篮球技艺,当然还有专属车主的精美礼赠。就是这样一个周末,东风日产用自己的年青的态度,用这么一个难忘的活动经历回馈一直以来的客户支持。

纵观整体活动,精彩无处不在,NBA大咖的出现更让到场的小伙伴激动不已,除了两位NBA大咖外,现场还有另外一位明星站台,且咖位不输到场的两位NBA球星,那就是东风日产今年新推出的SUV-KICKS劲客。劲客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混搭的色彩装配,极具力量感的车身设计,无一不在彰显着自己的专属号召,就是够劲,就是敢来劲,和NBA的这次合作,劲客的产品调性和NBA的运动理念也浑然天成的深度契合,够酷,敢拼,我们年青,我们从不畏惧失败。

现场的KICKS也是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争相合影,且积极踊跃参与现场的互动,连到场的两位NBA球星都忍不住想和劲客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精彩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为时两天的活动已然告一段落,但是东风日产的年青脚步永不停歇,这次是NBA,相信下一次东风日产的年青STYLE会更加的精彩。而劲客在东风日产继续年青的路上充满劲量的一路随行,对于年青的小伙伴来说,和带劲的车一起来劲无疑够酷,够劲,不念过往,无惧将来,这个燃情的周末,大家都是劲客新青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