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运通兴宝5周年庆生party倒计时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2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简简单单的陪伴,相濡以沫的长情告白。正是因为这样,北京运通兴宝才能在风风雨雨的经历中茁壮走到今天。8月26日,伴随着七夕佳节的日益临近,北京运通兴宝5周岁生日大趴即将火热来袭… 

 

5年,我们与很多车主朋友从相识到挚友,这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也让他们与BMW从挚友蜕变为挚爱。8月26日,时光正好,许多的故事也正拉开序幕…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6日14:00

活动地点:运通兴宝1层展厅

贵宾专线:400-815-1317 

5周年购车惊喜乐享不停 

即日起至活动庆典当天,凡订购全新BMW 528Li、新BMW X1 18i、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118i/120i以及新BMW 2系旅行车218i,均有机会抽奖获得超值精美大奖! 

1.购买全新BMW 528Li即可有机会获得3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及1年延保。 

2.购买新BMW X1 18i即可有机会享3年免费保养

3.购买新BMW 2系旅行车218i即可有机会减免购车保险

4.购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118i/120i即可有机会减免购车保险

5.BMW原厂儿童座椅尊享5折优惠。 

精彩好礼拿到手软

这一次,运通兴宝5周岁生日,礼品多到让你根本无法想象!签到礼、随手礼、订车礼等等等等;此外,抽奖环节轮轮精彩,超级大奖等你来拿!这还不够,指定车型、指定时间,另有翻倍购车豪礼!!!火速报名热线:400-815-1317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行车路线:南四环榴乡桥向南进入德贤路(G3京台高速),直行通过南五环(旧宫新桥)后,第二出口驶出(兴亦路—亦庄,黄村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