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航天正通店途乐尊享车主交车仪式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3日 10: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秋是收获的季节,承这份季节的喜悦,821东风日产北京航天正通专营店举办了主题为途无域 乐无疆途乐4.0上市发布会暨途乐尊享车主交车仪式 

、

有途乐的地方就是江湖,有途乐车主的地方就有兄弟,这次,在远离城市喧嚣的丹江渔村演绎了途乐的豪情团聚,清风徐来,瓜果飘香,静候着活动的正式开启。

 下午15时45分,嘉宾落座活动开始,航天正通专营店总经理陈斌先生首先上台致词,平实又饱含激情的致辞表达了航天正通对于东风日产进口车主的感激和关怀东风日产进口车的领导也莅临了活动现场,解读全新途乐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东风日产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

途乐兄弟齐聚,虽没“斗酒诗百篇”的风雅,但老车主们情怀的分享,故事里的豪情干云却一点不输李太白。  

 豪情之后,途乐4.0第一位车主们终于取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途乐钥匙,鲜花相佐,东风日产领导将钥匙递到车主手中的同时,也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新的车主,新的途乐兄弟,也一定会有途乐江湖画卷,新的途乐故事演绎。 

环节过后,舞台的精彩也暂告一个段落,但是台下的欢乐还在继续。美食,赏车,试驾,航天正通用看得见的活动安排践行着对客户的关怀,就如同东风日产的产品理念一般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团聚结束,精彩落幕,途乐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回归各自的生活,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一定会演绎自己的途乐故事,途乐的江湖也会因为新成员的加入更加的精彩纷呈。

途乐的故事还在继续演绎,航天正通也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多的车主加入途乐的精彩生活。

东风日产北京航天正通专营店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61号;定慧桥向西2公里

电话01068230303   0106827393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