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星·招募丨【属于你的世界】——新BMW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3日 13: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无论怎样,这也不会阻挡我们对更高品质的憧憬与追求。接下来,新BMW 4系享乐会将在8月27日-9月10日的每个周末举办,新BMW 4系将结识这样一类人群,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将精力倾注于所热衷的事业中,他们追求优雅的格调,并乐于探索多彩的生活,以优异的表现去安抚每一颗不羁的灵魂。

新BMW 4系享乐会,一次纵享极致人生的魅力之旅

新BMW 4系跨界北京覆盖饮食、健身、音乐、设计等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在这里,一系列多元风格的个性Party,终会有你钟爱或想去了解的一款,寻找属于你的世界。

 如果你喜欢健身,就来散发着时尚味道的专业健身场所尽情挥洒汗水;如果你喜欢爵士乐和黑胶,那就来放松一下你的耳朵;如果你喜欢创新美感,无论是饰物还是饮食,这里绝对能让你心花怒放。

爱运动不偏科——属于TA和他们的活力范儿

从内而外的自信,需要历练。新BMW 4系潇洒睿智的面容,强健的肌肉线条和时刻准备弹射而出的身姿,吸引了一票人的艳羡目光。而B系列明星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让新BMW 4系流露出令人一触倾心的精气神儿!

独树一帜的CrossFit Pard和Train Yard炼•工厂。前者是专业的综合体能训练馆,掌握发力轨迹和运动技巧,后者是健身爱好者挥洒汗水和追求美好生活动力的艺术集聚地。如果你想挑战自己,更进一步散发自信魅力,那还等什么?

 

爱经典不古板——属于TA和他们的个性范儿

创新,TA是认真的,还在力求与经典的无缝融合。就如M运动套件随处可见,音响是Harman/Kardon的,仪表盘是全液晶可编程的,就连Apple CarPlay都是国内首波无线的。这些与紧跟时尚的你,总是很搭的吧!

 

单纯的表面说教触动不了个性的你,唯有内涵才能传递人心。单纯的表面说教触动不了个性的你,唯有内涵才能传递人心。

 

 FUGUE赋格,被作曲家宋航赞誉的黑胶威士忌酒吧,不同于木系的温暖与怀旧,更多的是冷峻而神秘。Blue Note Beijing是世界顶级爵士的殿堂,是最高品质音乐演出的代名词,以乐会友,觥筹交错,把盏言欢。它们的终极奥义是要和有格调的你一起致敬经典!

 

爱设计不局限——属于TA和他们的格调范儿

 

拥有一辆高颜值的车是种享受。炯炯有神的全新六边形“天使眼”,别出心裁的无边框车门设计以及新增的专属车身颜色等,都在展示着新BMW 4系灵动的美感。人们常说“人如其车”,相信新BMW 4系的颜值绝对会让你里外倍儿有面儿。

 

罗丹曾说,“生活中从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新BMW 4系的设计一样,尤目YVMIN(http://weidian.com/s/1231259011?ifr=shopdetail&wfr=c),超现实空间的幻想和对未来世界的好奇心是品牌创意的灵感来源,更像是一个“身体装饰实验室”,探索一切与身体有关的美物。正如新BMW 4系的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让优雅与创意共生。

 

活动详情:

[4意挑战]新BMW 4系 X CrossFit Pard

活动时间:8月27日 15:00-19:3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大望路熏皮厂村17号, CrossFit Pard

[4意经典]新BMW 4系 X FUGUE赋格

活动时间:9月2日 19:00-21:30

活动地点:北京三里屯新东路首开铂郡北区B1-023, FUGUE赋格

[4意格调]新BMW 4系 X Blue Note Beijing

活动时间:9月9日 16:00-20:30

活动地点:北京前门23号, Blue Note Beijing

[4意动感]新BMW 4系 X Train Yard炼•工厂

活动时间:9月9日 15:30-19:3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新国贸饭店5F, Train Yard炼•工厂

[4意创新]新BMW 4系 X 尤目YVMIN

活动时间:9月10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地安门东大街东不压桥胡同45号玉河一号院, Georg Jensen

点击下方“连接”进入活动报名通道。

https://www.wenmall.cn/h5/jiang/bmw4/v0/w

成功报名新BMW 4系享乐会,即有机会受邀出席9月23日 “新BMW 4系派对之夜”。

感受新BMW 4系以卓尔不群的风范,定义摩登都市生活。

一场心动之旅,让你尽情而来,尽兴而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