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 现已格调上市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7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从未甘于平庸,绝不囿于过去,以“见颜·见智”的全新理念,为你的人生燃起新的动力!

一直以来,奥迪A5轿跑家族的优雅堪称经典,如今TA们更是突破自我,以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线条美诠释出一辆极具艺术美感的新座驾。

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从骨子里渗透出美的因子,造型感十足的S line曲线用灵动的语言诉说着TA的魅力。革命性的刀锋前脸设计与正面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全面拉伸视觉宽度,棱角分明更显立体,展现了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的不凡格局。

奥迪矩阵式LED大灯承袭了奥迪“灯厂”一贯的卓越品质,使得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目光考究、犀利、从容且又传情达意,LED头灯为四灯设计,带醒目日间行车灯,彰显锐意进取的凌厉气质,魅力更加锐不可当。

璀璨征程,同耀星辉。9月9日,兴奥晟通3周年庆狂欢专场活动,缤纷店庆举措,超值6重礼购车畅享双飞港澳游家用高端净水器感恩送不停万元幸运大抽奖,回馈欢乐送!咨询电话:010-60287062

店庆月:2017年9月9日-9月30日

店庆来袭岂能无“礼”,店庆月期间购车即送价值万元双人出境港澳游+家用高端净化器

对不起,让同行们受惊了,店庆期间我们有A3/Q3超值促销礼遇,价不停购给力!

兴奥晟通3周年店庆月,凡购买A3、Q3客户,活动期间缴纳300元意向抵用金,购车后即可获赠价值9000元的六重大礼包。

一重礼浓情助力: 3000元车辆盗抢险免费OBD智能软件升级,免除远行出游担心车辆遗失的苦恼,保您财产无忧。

二重礼养车无忧: 1100元磨合期(3000公里以内)免费换油服务,8天长假,说走就走!

三重礼关心礼遇:800元四轮定位服务1次,路况不佳?无需担心!

四重礼超值回馈:1800元三年无忧用车免3次工时,不求蝇头小利,愿保您用车无忧!

五重礼清新呵护:300元送3个机油滤芯+6瓶玻璃水,细致入微的日常用车呵护!

六重礼终极感恩: 2000元折叠自行车,大车背小车,远行不妨带上它,保您健康无忧!

计划变动,诚意金随时可退。同时,为弥补您三周年店庆期间未能在我店成功购车的遗憾,我们免费赠送您1000元工时代金券,让您和我们一起享受生日的快乐。

 更多活动详情及互动好礼

敬请99日莅临北京兴奥晟通奥迪展厅!

010-60287062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承诺使每一位客户满意的服务

而这所有一切努力

旨在为客户创造最佳体验生活

为客户诠释奥迪卓·悦服务的内涵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我们对您以诚筑信,您的信赖,伴我们在领先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