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你需要的只是一颗懂得品味定制的心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2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人们日益追求品质生活和精致享受的今天, 个性定制的生活方式正在悄然兴起。小到私人裁缝量身定做的礼服,大到可灵活划分空间的个性住宅,“独一无二”,几乎是所有追求不凡人士的共同梦想。定制代表了定制者的独特生活主张,正如BMW 7系个性化定制所打造的系列车型,让品位不彰自显,绽放内敛而低调的高贵,这应当才是个性化定制所传递的“现代豪华”理念。

 定制,即是为“物”赋予灵性的过程,能够满足您的个性化精神诉求,达到物我合一境界的产品才是真正彰显独特身份的选择。宝马作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其向中国市场推出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已应用于7系全线产品。创新的豪华服务体验,无论在什么场合下都能充分彰显您的精神和气质。

BMW个性化定制的车辆外观金属漆,无论您是想要浓烈的动感气息,或者是典雅高贵的商务风,都可以直观的彰显您的个性化品味;为了展现您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内饰的颜色和材质也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偏好,自定义营造专属空间氛围;另外还有专属的徽章设计(可装饰头枕、仪表台饰板、后排遮阳帘、车尾饰条和迎宾踏板等),让您所驾乘的每一款车型都成为融入独特个性和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BMW 7系舒适驾乘体验为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BMW首创自适应驾驶体验模式,车辆主动适应您的驾驶风格,让您充分体验“人车合一”的境界;驾驶者辅助系统,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以及主动防侧倾系统,让您从容驾驭,后排的家人也能在超乎想象的平稳行驶中体会身心的松弛和宁静。

 宝马一直致力于推出BMW7系个性化定制特别版,不断突破和升华BMW“现代豪华” 理念。BMW 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全新BMW 7系未来百年特别版等皆在时光流转中成为典藏之作。而今年新推出的BMW 7 系40周年特别版,其富有表现力的车身颜色、精致的选材、顶尖的工艺无不彰显了这款车的独特身份。BMW个性化定制磨砂银金属漆,淡雅的光泽突出了含蓄而又力量感十足的车身表面设计,让您尽显低调奢华;而云英黛蓝金属漆的车身,则让您拥有优雅尊贵之感。随着光线的变化,两种与众不同的金属漆变幻出迷人的光泽,给人以流光溢彩的丰富视觉效果,为非凡人生增添更多动人光彩。

BMW 7系40周年特别版在内饰上也别有特色,完全定制高级细浅纹Merino扩展真皮内饰提供烟白色/雪茄棕色双色和烟白色/黑色可供选择,与BMW完全定制烟白色Alcantara车顶篷相得益彰,天鹅绒般的触感带给您极致的感官体验。为了让您畅享舒适驾驭体验,BMW 7系40周年特别版的前排和后排均配备了舒适型座椅,根据座椅颜色,可搭配黑色钢琴漆木饰或者高光烟棕色直纹桉木高级木饰,不同的选择搭配,极致演绎BMW 个性化特色,给您带来专属的尊贵享受。

此外,BMW 7系 40周年特别版还配备了M空气动力套件、BMW高光饰条和20英寸BMW个性化定制V轮辐铝合金轮圈。为了将个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前排仪表板的乘客座椅一侧、迎宾踏板上均带有纪念版车型专属标志,BMW个性化定制部门提供的两款烟白色舒适型靠垫以及头枕上也带有这一标志,搭配带黑色或雪茄棕色包边的烟白色地垫,进一步彰显了内饰设计的豪华感。

个性化魅力会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无论风潮如何变幻,沉淀下来的一定是匠心的馈赠,岁月的珍藏。前瞻性的想法、高品位的生活理念,需要一个承载来展现您的独特魅力。延续经典的BMW 7系将个人风格与期待精巧呈现,这一切的代价并没有那么高昂,你需要的只是一颗懂得品味定制的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