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运通兴宝BMW 7系专属鉴赏火热招募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2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时代由此划分,当这一代BMW 7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更符合于这个时代的流行趋势,而足以赶超未来的科技配置更令众多消费者为之痴迷。如今,2018款BMW 7系的上市更是将细节做到极致,对于这样一款接近完美无瑕的豪华座驾,谁不为之心动?

12月16日,本周六下午,“开创尖端科技,引领智慧人生--北京运通兴宝BMW 7系专属鉴赏日”即将在北京56号院火热来袭。活动现场,你在全面了解2018款BMW 5系的同时,还能参与到诸多与健康有关的互动环节。本次活动名额十分有限,感兴趣的你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活动名称:开创尖端科技,引领智慧人生--北京运通兴宝BMW 7系专属鉴赏日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

活动车型:BMW 7系

活动地点:北京56号院

活动名额10人

活动亮点:

1.56号院参观

北京56号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二环路南,南临国子监街,东倚雍和宫。是青砖灰瓦,雕梁画柱的四合院建筑,掩映着古朴典雅、古色古香、浓浓的清代礼仪文化,再现了四合院中的生活情趣。是城市繁华、闹中取静、于绿荫花丛中难得的好去处。

2.健康养生论坛

如今,大家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大幅提升,那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还要注意些什么呢?这个下午,大家在品鉴2018款BMW 7系之余,我们还为到场的各位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养生论坛,在享受生活逐渐富余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健康。

3.2018款BMW 7系车型鉴赏

“BMW 7系是当代豪华的典范。我们认为技术创新、优质的细节、人性化表达以及内饰氛围中的任何一样都不可或缺。我们曾努力让技术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出来,即技术进步和设计转换之间的有机交互。”

4.2018款BMW 7系科技讲解

开拓创新是BMW集团工程师的驱动力。通过BMW手势控制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或遥控泊车等功能,他们为BMW 7系设定了新的标准。此外,控制关键功能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的平板电脑也集成到BMW汽车。

5.2018款BMW 7系试乘试驾

预测未来,不如创造现在。在对2018款BMW 7系有所了解之后,一辆辆BMW 7系恭迎您的试乘试驾,之前所讲解的2018款BMW 7系诸多同级领先配置以及引领时代前沿的未来体验正在等待您的探寻。

6.绿色健康晚宴

药补不如食补,健康的饮食习惯一定是每日里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课。听过了以上的养生论坛,想必大家已将日常注意事项铭记于心,那么接下来...绿色健康晚宴等你来品尝,将平日的大鱼大肉暂时抛开,品尝下更有助于身体健康的绿色食品。

怎么样,如此丰富且充实的周末活动是否已经心动不已了?我们在传统车型品鉴会的基础上增加如此之多的互动环节,为的是让您在这寒冬午后,欣赏新车的同时,更能享受这份午后时光。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