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驾驭不张扬 宝马320Li XDrive提车作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6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盼望已久终于圆梦了,购车前在奔驰C级和3系之间犹豫了许久,到4s店亲身感受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3系,空间上真的要比C级大。由于考虑到安全问题,一直想要一辆四驱的车型,所以想了又想最终决定购入一辆320Li XDrive,不过听说现车少之又少,我们打听了北京几家宝马4S店都说现车要等,还好在汇宝行这家店找到一辆白色现车,不废话直接交了一万元定金! 大概不到一周就接到4s店的电话让我们去提车。

之前家里的雨燕也老了,在店里做了置换,09年的雨燕1.5L,跑了5万公里。最终经评估师检测,老家伙抵了20000元现金,4s店还送了5000元的保养券。最后我的320Li XDrive版裸车价格,在各种优惠下减到了28.5万元,加1万元的保险费用和一些外加装饰,开票价33.6万元。而且赶上店内一周年活动,由于是分期贷款购车,还得到了6次免费保养的售后礼包。

进店的一地礼品惊到我了,都是周年礼品,本以为进店就送礼,后来才知道这个活动在这周末才开始,不过好在热情的销售提前送了我们一个小礼品,也算占了个店庆的小便宜。

 

接下来,交接一下旧车手续,马上就要迎来我家的新宝贝了,置换很方便,带好车辆的手续、绿本、保单、发票、记住一定要带两把钥匙,为了下一任车主的安全,不然会扣钱。车辆检测由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对车辆进行多项内外检测。检查什么没有大毛病后,评估师给出的价格比外面的二车贩子要高不少。

交钱开票,非常激动的一刻。

 交钱开票,非常激动的一刻。

车管所办理到临时牌照窗口办理临时牌照,由于正是刚过完春季期间人不多。

 车管所办理到临时牌照窗口办理临时牌照,由于正是刚过完春季期间人不多。

办理临时牌照的材料:

1、车辆合格证原件、复印件

2、交通强制险第三联原件、复印件

3、购车发票第一联原件、复印件

4、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5、非本地车主需要车主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总共加起来的办理时间不到20分钟,需缴纳费用仅为10元。

办理完临牌,回店里终于可以把车提走了,在我们办理临牌的时候,4s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把车洗的干干净净的停在门口,等待着我将它接走。提车小插曲,一上车点火点不着,后来发现新车油箱内油空了,4s工作人员特意跑到外面加油站买了桶4L的汽油送给了我们,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了不在加油站自己给汽车加油的场景,以前摩托车偶尔会这样。

回家天气好不错,手机简单拍几张,时尚版的外观和M套件的比起来斯文大雅很多,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开眼角LED大灯组相连,令新车显得非常有质感。看着更有韵味,不张扬简简单单的大气。珍珠白在阳光下很耀眼,而且白色相比起其他颜色更紧脏,夜晚行驶也更安全。

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2920mm的轴距,空间还算不错。底盘离地间隙很低,正如所言,宝马的操控真的没得说。18寸的条辐轮毂配上一套225/45R18的胎,行驶起来路感很强。

车尾的造型,简约大气。单边双出的排气尾嘴,看起来很运动。鲜红的尾灯夜晚点亮识别度很高。

四驱版本专有的X Drive标识,过弯操控也更有自信了,尤其是雪地和一些湿滑路面,毕竟驾驭的是宝马的看家技术。

补充几条:

1、由于开惯了小车,车太大,掌握不好距离。堵车的时候并线全靠后面的车让你,要不过不去。

2、滑行不错,就是你松开了油门,往下不怎么降速,用好了会很省油。当然你有定速巡航或者自适应巡航更好。

3、学习了弹射模式,调到SPORT+模式,然后踩刹车、油门。等液晶屏出现小旗子,3秒以内松开刹车。

对于这款320Li,个人觉得真的很值,并且价格优惠的还是蛮厉害的,各项配置也很丰富。这个价格,这个配置,既符合自己稳重,又内敛的包含了运动的天赋,既有安全感,又不失活力,有实力但不过分张扬,这些让我真的没有一点可以挑刺的地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