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开车回复微信,从此只需两个步骤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9月25日 13: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0,比亚迪DiLink智能汽车秦Pro的新车发布会盛大举办。作为比亚迪D++开放生态系统的核心合作方,犀牛车信创始人李想带着一款全语音车载通信软件惊艳亮相。

  犀牛车信,直击日常驾驶时通讯场景的痛点,以语音便捷操作、线上实时互动、丰富的互联性及安全可靠等特性,满足用户开车时实时通信的需求。“用户坐在车里,不用动手就可以给朋友的手机或者同样安装了犀牛车信的车发送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犀牛车信的功能研发并不局限于通信产品,而是保留了传统车载通信的高品质、低能耗等特点的同时,还支持对音乐、导航等应用工具进行智能语音控制。通过链接更多元的服务内容,实现用户开车时摆脱手机的牵绊,更方便也更安全地驾驶。

  在发布会上,犀牛车信生动演示了其智能语音操控系统,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行车过程中,当手机微信接收到新消息时,犀牛车信将实时进行语音提醒,并根据开车人提出的语音指令,精准完成发送GPS定位、回复微信消息、呼叫通信等功能。全语音交互带来的使用便捷性驾驶者解放双手畅享智能出行,也填补了当下语音车载通信市场的空白点

  据悉,犀牛车信已开发了Android手机应用版本,用户已经可以下载体验,后续犀牛车信将实现移动终端全覆盖,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随着“智能化”由概念阶段过渡到应用阶段,智能出行走入了更多普通民众的生活。作为汽车语音及通信软件开发领域的新秀,犀牛车信将在比亚迪D++ 开放生态中与全球数千名开发伙伴一道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智能出行系统中最前沿的技术和产业生态,为智能出行生活注入强大动能。而对于用户而言,则将获得体验感更佳的智能生活产品,伸手触及更科技、更智能的美好生活场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