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19玛莎拉蒂小小总技师大赛匠心落幕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13日 17: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保利“蒂一匠童”2019玛莎拉蒂小小总技师大赛匠心落幕

  变身汽车康复师,看小技师们各显神通;

  换装儿童体验馆,享北京保利蒂一关怀!

  探索,发现,学习,创作,让孩子们认识到车的世界是如此精彩与丰富!

  2019玛莎拉蒂小小总技师大赛(北京保利站)匠心落幕!

  下面,请跟随精彩图片,一起回顾小小技师们的精彩表现!

  小技师们认真的在签到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他们的签名就能看得出,每一位小朋友都是精彩的个体~

  小技师们换上玛莎拉蒂小“工作服“,接下来,培训马上开始啦!

  属于小技师们自己的学习、探索区域,他们仔细观看了匠神归来宣传片,看到了视频中维修车间里眼花缭乱的设备及工具,小技师们都有些跃跃欲试了。

  接下来,就是出发前往本次的培训、考核基地,神秘的玛莎拉蒂车间。小技师们自觉排队,有秩序的来到车间,为小技师们的高素质点赞。

  四轮定位仪、动平衡机、轮胎拆装机的原理,喷漆的工序及步骤,轮胎胎压的数值读取及轮胎的日常养护等等,小技师们听得津津有味。

  培训环节结束,接下来就是考核环节。汽车就是所有配件组合到一起的产物,现场考核小技师们认领配件,每位小技师都很棒。均顺利完成了考核。

  车间合影后,小技师们来到了探索区,在进行了壳牌润滑油小科普后,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创意制作!

  随着创意制作的结束,活动也就接近了尾声,小技师们顺利升级为匠神~

  获得由本店市场经理颁发的玛莎拉蒂大中华区培训学院官方认证小技师证书,证书上每一张都有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总经理的签字哦~

  蒂一匠童 2019玛莎拉蒂小小总技师大赛(北京保利站)匠心落幕!小技师创意作品评选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保利集团成员企业-北京保利玛莎拉蒂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城市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临4号

  销售专线:010-8481 135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