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2020款BMW 5系 全局掌控,内外兼修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12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0BMW 5 全局掌控,内外兼修

 

 

BMW 52020

历时45年,六代车型进化,豪华动感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BMW 5LiBMW美学基因与出色性能于一体,以强大动感之姿筑梦而来。搭载前沿智能互联科技,以精美配置让优雅驾趣焕发夺目光芒。


 

 

 

 

 

 

 

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有增有减

 

 

 

 

  • 取消巴西棕/勃艮第红/铂金银/胡卡罗米色四种车漆颜色;
  • 取消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系统、后窗及侧后窗电动遮阳帘;
  • 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增加座椅通风、前排舒适座椅(带腰托、记忆);
  • 525Li在标配18英寸轮毂的前提下新增一款新样式的17英寸轮毂可供选装;
  • 新增的530行政型在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
  • 5系全系(包括插电混动的Le)将标配自适应大灯,后排娱乐系统为触摸屏;

 

 

 

 

动力方面,BMW 5Li 搭载荣获沃德十佳B系列发动机,强劲的动力随之而来,创造快速体验的同时,降低油耗。

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使用30多种复合车身材料,车身减重多达130kg,抗扭刚性、操控感和安全性都得到显著增强。后桥空气悬挂,能实现舒适的驾驶体验。

 

还有最为期待的iD7人机交互系统

 

IPA个人智能助理

这一功能相信大家已经在全新3系上有所了解,这套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非常聪明和强大,你仅需说出:我觉得有点累,那么系统会自动调低空调温度,增大风量,播放一段激动的音乐,或者你可以说出:我觉得有点无聊,那么系统会说:我想你该试试运动模式了。然后自动打开运动模式。

 

并且未来这套IPA个人智能助理将加入更多功能,你甚至可以问TA推荐的餐馆或者可以让TA预订酒店之类的。

 

RSU云端升级

现在当下时兴的OTAOver The Air)云端升级系统也加入到了小改款X3中,在宝马这套iD7系统里被称作RSURemote Software Update)远程软件升级。

 

 

 

 

通过各种互联驾驶功能和驾驶者辅助系统,BMW 5系让您随时实现与外界的无缝通讯连接,从容面对任何场合。直观的方式使操作简单便捷,令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通信功能的效率大幅提升,给您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

 

 

 

 

动感设计 豪华座舱

强大性能 前沿科技

时不我待

面对稍纵即逝的时间,懂得把握时间

才能不辜负当下所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400-130-5520,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的情感,传递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