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中升宝晋2周年感恩盛典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6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同悦同行 如“7”而至|北京中升宝晋2周年感恩盛典

  2年

  陪您走过的每一公里

  我们都心存感激

  感谢您携手北京中升宝晋度过2年岁月

  同悦同行 如“7”而至——北京中升宝晋2周年感恩盛典

  感恩,无限回馈

  即日起——7月5日

  店庆周,狂热来袭

  多重礼遇&惊喜连连

  北京中升宝晋

  进店签到即可获得BMW精美礼品一份

  进店可参加轮盘抽奖  

  订车客户可享塔扇/车载冰箱(任选一种)

  订车可享所有车型0首付、0费用、0压力,车辆免费开回家

  订车即送车内1280元消毒杀菌套装

  购买BMW 530Le,可享国家补贴8500元(限7月22日之前上牌)同时可享空调一台

  购买部分车型,即送6年终生不限公里数机油、机滤免费保养和6年质保服务

  置换二手车可享5000元现金补贴及万元礼包。原值回购车辆(不限品牌)

  同心协力,共克时疫!

  疫情期间,提供10台福利车型回馈客户!

  8系现车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福利车型

  新BMW 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

  让爱车与手中的智能手机时刻相连,随时享受智能时代的多彩与便捷。全彩平视显示系统、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让每一次旅程都充满乐趣,惬意轻松。

  创新BMW X2融合大胆叛逆的M基因,黑色高光饰件勾勒中央进气口的底部轮廓,塑造运动主义独有的审美与激情。

  创新BMW X2冲破中庸,以天马行空的设计想象,将轿跑车的灵感与野性浸入每处细节,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外在风格。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熔岩红皮革内饰升腾不羁个性,一体式M运动座椅瞬间撩拨驾驶欲望。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动感身姿展示设计之美,以高效混动激发别样驾趣,以智能科技带来便捷体验,让您纵情开启实力座驾,畅享混动驾驭之旅。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 里程升级版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扭矩为420Nm。当车辆以电动模式起步时,电动机马上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而荣获“沃德十佳”的B系列发动机,更一如既往地,为车辆提供澎湃的动力表现。

  BMW 5系四门轿车的外观凌厉而时尚。车侧雕塑感双腰线和标配梯形双边单出排气尾管,打造动感的外观。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前轮罩“鲨鱼腮”导流孔,可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油耗和排放量。

  BMW 5系四门轿车空间宽敞。新搭载的后排舒适型座椅。可实现肩部等多个位置的独立调节。四区空调和座椅通风系统,令乘坐舒适备至。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纵行广袤天地,演绎澎湃激情。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兼具跑车特质与豪华气质,以动人心魄的恢弘风范,塑造美学新境界

  稀世致美,尊享精粹。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首发限量版,卓越细节,雕琢豪华气韵,绝致型格,诠释珍贵天赋。八十八分之一的高光时刻,正以极速驾临。

  更多销售资讯详询

  010-819127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