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零跑汽车北京直营中心正式开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0年12月29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0年12月28日】“零跑未来,京彩纷呈”零跑汽车中心北京联合开业仪式于永旺梦乐城圆满结束。数十家汽车界资深媒体代表以及零跑汽车的粉丝相聚于零跑汽车北京直营中心,共同见证新能源技术领跑者的崛起。

此次,零跑汽车中心直营店首次入驻北京,四大中心(永旺梦乐城/合生广场/乐多港万达/长阳半岛店)同期联合开业,标志着零跑汽车开启了新的里程。

作为一个典型的跨界造车者,零跑汽车秉承“领跑智慧移动出行”的企业使命,始终在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极致体验”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除了尊重制造之外,零跑强调工程师文化,对产品的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工艺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

据悉,零跑正向研发了T、S、C三大产品平台;自主研发了电动汽车的核心“三电”系统,开创性设计了全球首款“三合一”一体化电驱总成“Heracles”。在电动智能取代燃油汽车的技术更迭之时,零跑汽车将融合智能科技与传统整车技术,致力于用实力打造时尚、科技、品位的智能电动汽车,推出更安全、更智能、更健康、更环保的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北京零跑中心的开业于零跑而言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直营式零跑中心还将发挥建立标准化流程范本、探索创新服务模式、高标准人才培养基地三大功能;由城市合作伙伴负责的零跑中心,通过区域独家授权、统店面统一设计装修、服务软件统一平台维护、驻店人员统一培甄选训等形式,确保用户享受同等高效、专业、透明的高品质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