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AITO问界M7首批试驾活动圆满举办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2年07月25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24日,北京首家全新AITO授权用户中心·北京姚家园正式开业!同时也举办了问界M7的试驾活动,众多媒体朋友和车主朋友共同参与了开业仪式及试驾体验,并参观了AITO授权用户中心·北京姚家园。

乘风破浪启新程

AITO授权用户中心·北京姚家园店是全国首批,北京首家新全新形象授权用户中心。经历了10个月筹备期,经过无数次项目方案调整打磨,设计图纸反复推敲,施工材料不断甄选比较,并在疫情停工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成功落成。AITO汽车授权用户中心·姚家园店建筑面积将4000平米,为客户提供集销售、体验、交付和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和购车体验。同时还拥有行业领先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配套设施,以及专业的一线团队。

开业盛典正式开始,众多媒体用户齐贺用户中心的圆满落成。会后,所有与会领导及嘉宾在AITO授权用户中心·姚家园共同见证了AITO旗下第二款重磅旗舰车型—问界M7的亮相并且进行的深度试驾体验。

 

豪华智慧名副其实

作为赛力斯与华为倾情打造,华为深度赋能的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不仅继承了赛力斯在造车的技术积累,还注入了华为科技智慧的基因。自去年12月23日首款问界M5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在设计,智能,豪华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旗下有两款旗舰车型,而最新款的车型问界M7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4日问世,并创造了新品牌单车型最快交付破万的优秀记录。

优秀成就源于优秀的品质。问界M7车身延续了AITO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及鹰翼贯穿式尾灯极具品牌辨识度。AITO零重力座椅采用零压感知人体工学设计,打造压力分布超均匀的座椅靠背坐垫,打造超越豪华MPV的体验。

整车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是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13度电。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30kW,百公里加速4.8s,配合精心调校的全铝合金底盘和适宜的轴距设计,将舒适性与运动性完美统一,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驶感受。

问界M7还带来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赋予问界M7便捷的多设备互联能力。新增的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直达问界M7车机,可以通过大屏操作手机应,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问界M7开启欢乐试驾

在新店开业的欢乐氛围下,姚家园开启了问界M7试驾体验环节。本次试驾通过动静品鉴结合,道路道具试驾相辅的方式给用户深度全面的试驾感受。除展车外,静态品鉴区还设有精美茶歇和乐队互动,为试驾增加了一份温暖与趣味。而在动态试驾环节,除道路试驾外,道具试驾区多样道具登场,使单一的试驾更加多元化。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赛道上,各家车企除了车型实力的比拼,服务也成为如今市场的一大核心竞争力。在AITO汽车品牌的指引下,AITO汽车授权用户中心·姚家园店将为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更崭新更智慧的服务天地,AITO也会继续向前行,给消费者带来更智慧的用车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