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帝豪L雷神Hi·P-北京上市品鉴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27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5日,在北京京诚跃吉利4S店内,明星车型帝豪L迎来超级插电混动版本——雷神Hi·P北京地区的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14.58万元。

3款车型分别为:

2022款 1.5TD-DHT Pro 100KM Super 净,指导价12.98万元(综合补贴后);

2022款 1.5TD-DHT Pro 100KM Super 迅,指导价13.58万元(综合补贴后);

2022款 1.5TD-DHT Pro 100KM Super 睿,指导价14.58万元(综合补贴后)。

在拉风的造型设计,强势的产品实力加持之下,帝豪L雷神Hi·P这款可油、可电、可混动、可增程的悍将呈现出了一种无短板的强大攻势。基本囊括各大用车场景,综合续航超1300km,亏电油耗低至3.8L续航不焦虑的同时钱包同样不焦虑,100km的纯电续航城市通勤妥妥滴。帝豪L雷神Hi·P无愧于又快又省有绿牌的“后浪超级电混“称号。

拉风造型,一眼入魂

从照片上看和实际的效果还是有出入,看实车的前脸会更惊艳一些,硕大的中网很有质感,也十分的具有冲击力,辨识度非常高。中网似乎有一股“能量风暴”气息席卷而来,可随着站位的变化呈现出不同光线的动态变幻。

流畅舒展的侧身线条很有居家的温馨感,双腰线的设计将整车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小小运动感,光影效果呈现得也还不错。

帝豪L雷神Hi·P的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相比拉风的前脸,居家的侧身,尾部算得上是细节满满,层次非常的丰富,小鸭尾的设计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腔调。

内饰温馨舒适,空间绰绰有余

在北京上市品鉴会的现场,我们实地参观和体验了这款重磅产品,名为“元气森林”配色的内饰显得非常温馨和优雅,整个中控部分呈现出一种简约的北欧格调,两块大尺寸屏幕(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配合整体的内饰氛围,将这款舒适座舱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2700mm的轴距表现也让整车的空间体验得到了保障。

电驱系统有亮点,动力输出很强悍

帝豪L雷神Hi·P采用了一套同级鲜有的三挡变频混动DHT Pro电驱系统,可油、可电、可混动、可增程,多达20种智能工作模式,是一种非常智能的混动专用电驱解决方案,可实现电机与发动机的全速域串并联,兼顾强动力和低能耗,且平顺性和静谧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帝豪L雷神Hi·P搭载了专用的T型三元锂电池,也是同级唯一中置布局,物理结构防护让安全更有保障。同时,历经50万公里可靠测试,火烧、冲击、振动、跌落、挤压、浸水六大极限安全测试,这款电池均表现出了强大的安全稳定实力。

零百加速6.9秒的成绩,足以比肩主流合资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畅快体验非常给力。

写在最后

帝豪L雷神Hi·P是一款非常全面的硬核产品,纯电通勤、混动远行,用车成本低,输出动力强,还可以享受上绿牌免购置税等诸多优惠政策,在产品力上非常地均衡和全面。再加上吉利品牌长久以来的良好口碑基础和强大研发实力做支撑,相信这款车会迎来不错的销量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