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博瑞祥致用户中心盛大开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9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3年5月18日,北京博瑞祥致哪吒汽车用户中心盛大开业。博瑞祥致用户中心是哪吒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开设首家山海网合伙人。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坚持服务第一、诚信至上。同时是哪吒汽车加速布局一线城市,提升北京用户体验,加速哪吒汽车在北京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充分体现了哪吒汽车对北京市场的高度重视。

开业当日,博瑞祥致用户中心邀请到了首批哪吒车主代表吴云霞女士、张佩军先生、蔡文雪女士。同时,参加开业庆典的还有哪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裁李长河先生、哪吒汽车京津战区总经理程羽先生、祥龙博瑞集团副总经理伍刚先生、祥龙博瑞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胜利先生以及祥龙博瑞一分公司各级领、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了这个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

哪吒汽车的每一个用户中心,都是哪吒汽车品牌的载体和代表,用户在这里不仅是选车购车,而是哪吒汽车与用户的关系从此真正的开始。每一位用户都是哪吒宇宙的一员,在这里感受到哪吒汽车的品牌文化,认识众多志同道合的哪吒车主,开启全新的用车生活体验,正是因为这么多哪吒车主和粉丝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才不断激励哪吒汽车打造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同时博瑞祥致用户中心一定会践行“为人民造车”的初衷,履行为首都百姓打造“幸福车生活”的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

博瑞祥致哪吒汽车用户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周边各大奥运场馆院校云集,紧邻中关村和上地两大高科技园区,区域优势明显,便利的交通、新潮时尚的体验环境,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体验到哪吒汽车的产品魅力。博瑞祥致哪吒汽车用户中心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让首都百姓在选车过程中变得更加时尚且轻松。

在各位车主朋友和各级领导的祝福中,博瑞祥致哪吒汽车用户中心开业盛典圆满礼成。未来,博瑞祥致哪吒汽车用户中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新体验。预祝哪吒汽车在北京市场大展宏图!

哪吒汽车博瑞祥致用户中心在北京全市范围内为用户提供上门试驾、上门交付、用车保障、上门救援、免费加电、代客加电、哪铁之家生活共创、店端静动态沉浸式体验等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标准统一、品质一流的哪吒用车生活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