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标致第九届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6月09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用热血灌溉荣耀

  以坚持成就不凡

  汇聚各路星光

  狮力全开 王者争霸

  用行动拥抱梦想

  见证不凡狮王风范

  “百舸争流竟弄潮,誓立鳌头英气豪”。2023年6月7日,东风标致第九届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狮王争霸大赛于4月正式开赛,赛事全新升级,全程聚焦销售技能的提升、稳定核心岗位,以销售提量作为终极目标,通过技能比武的形式,发现目前销售工作存在的短板及问题,然后基于场景与需求点,重点进行知识加实战的能力提升,多层次磨炼销售人员意志,提高一线人员的销售技能和业务水。

  整个赛事历时两个月,通过全国范围的海选赛、大区赛的层层选拔,从参与报名的数百名基层销售顾问中评选出20位精英选手,展开最为激烈的总决赛比拼。

  精英齐聚 顶峰对决

  汇聚各路精英,以燎原之势同心向前。全国五大区销售精英齐聚现场,互相学习鼓励,取长补短,以饱满的热情与强悍的实力直指狮王桂冠。

  倾情助阵 狮力见证

  超越极限,敢拼战到底才能迎来前路的光。比赛当天,往届冠军暨现任十堰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张崟也来到现场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并传授“狮王秘籍”,并参与了整个赛程的点评,同时见证了各选手的优秀表现和最终狮王的诞生。

  长风破浪济沧海,不达使命终不还。选手们通过多环节的比拼展现各自的才华与风采,并通过现场互动令整个赛场充满专属于东风标致的严谨与激情。《大狮,请作答》限时问答考验了学员的基础知识储备量以及灵活应运;《名狮,请指教》环节身临其境的客户画像情景演练将全场紧张气氛推到了高潮,考验了学员间的配合能力和接待能力 。《大狮人气榜》狮王桂冠在此一举,选手们精彩纷呈的拉票方式再次将人脉经营再度升级。每个环节评委也针对赛制对应考验学员的知识版块和实践应用话术进行了重点点评以及方向的建议,将实战经验现场进行指导,真正将以赛代练作为此次赛事的宗旨。

  狮王诞生 登顶巅峰

  势如破竹,一鸣惊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区的卓联沙湖店-尹箫翔勇夺本届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的桂冠,来自东区的南通朗瑞-吕晓东与中区的长沙卓联-曾珊珊摘得了亚军与季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互动环节的突出表现分别角逐出品牌大师、话术大师及产品大师,最终闪亮的奖杯和证书为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也是对入围总决赛所有精英学员的肯定。

  千锤百炼

  凝聚销售之星

  以赛带练

  打造优质服务

  狮王登场

  是赛事的结束亦是成长的开始

  未来希望各位选手能够以专业的服务面对客户

  展现东风标致独有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