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华北区媒体试驾会北京中润发站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8月16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国内中型以上级别SUV市场的蓬勃发展,,红旗在E-HS9和LS7这两款分别隶属于纯电和燃油全尺寸豪华SUV相继上市之后,为了进一步迎合市场环境,红旗“挑大梁”的角色HS7也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更迭。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红旗HS7的外观,紧跟了红旗家族的最新设计。前脸采用纵向直瀑式前格栅,传承新红旗经典造型,前旗标中轴对称贯穿始终。分体式设计的前灯组,飘逸灵动,前大灯纵向布局,日行灯形似旗杆挺立、旗帜飘扬。

  车身侧面相较于上一代车型的稳重,全新一代HS7显然多了不少年轻化的元素。双色车身、撞色门槛,使车身显得更加轻盈、动感,独具匠心的双腰线,更是蕴含旌旗飘扬、气韵悠长之意。

  在车尾部分,采用了立体式展翼尾灯,家族经典横纵结合的设计,内部还融入了标志性旗帜元素。尤其是那具有雕塑感的行李箱尾部线条,源自中式建筑屋檐造型,极大的强化了力量感。

  转向车内,纵向大屏设计与仪表板上部形成T字形内饰主特征,仪表板整体造型平衡对称,型面简洁平整,结构清晰,并向两侧柔和延伸至门板之上,体现了非常清晰的建筑设计感。同时,内饰曲面采用极简的手法,线条柔和,与传统SUV偏硬派风格不同。优雅舒展的座椅设计,精心设计的绗缝和绲边在增加豪华感的同时延展的型面和曲线与环抱式仪表交相呼应。

  空间方面,全新红旗HS7的长宽高为4995*1960*1760mm,轴距为2920mm。优于同级车型的前后排空间,带来了超放松、超安逸的驾乘体验。每一排每一个座位的乘员都可以感受到开放空间赋予的舒展身心,即使长途也不会有疲劳感,体验更高的出行品质。全车共27处超大储物空间,最大提升车内空间利用效率,全家人出行的杂物都有空间存放,无论是男主的大水杯,女主的随身包,还是宝宝的小玩具,都有合适的位置放置,不占用乘坐空间,保证驾乘舒适。

  第二三排可纯平放倒,并可纯平固定,即兼备安全性与稳定又可作双人床,可以满足日常生活多种场景使用,外出车内休息、大件行李摆放、多人乘坐和多行李承载等等都能轻松实现。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S7使用了红旗专属的高性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著名的8AT变速箱,并且搭载48V轻混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动力输出和热效率全面优于同级竞品,起步平顺、加速有力,兼顾了舒适和省油。

  全新红旗HS7的前悬架采用了双簧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高配车型采用了CDC智能减震器,能够根据路况及车辆状态变化不断调整减震器阻尼,实现最优悬架支撑效果,在享有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还能带来更稳定的车辆控制,提升驾驶乐趣,强化驾驶体验。

  同时,全新红旗HS7四驱车型采用了博格华纳瀚德HALDEX最新第六代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车辆驾驶模式,自动切换,智能方便。在铺装道路行驶时可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非铺装道路行驶时可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安全性,让全家人更安心地享受出行体验。

  作为一汽红旗刚刚上市一款面向多成员家庭用户打造的全新C级“智暖豪华SUV” 全新红旗HS7的特点可以用“三超”来形容,就是“超级舒享”“超强科技”“超高安全”。全新红旗HS7的上市应该为很多事业有成又顾家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理想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