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盛大开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10月17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3年10月15日,“高度融合、破晓启程”——全球豪华电动汽车标杆品牌高合汽车入驻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盛大开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感受高合品牌独特魅力的平台,同时也将高端的智能电动汽车和未来出行体验带给更多用户。

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采用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营造出舒适、科技感的氛围。店内展示了高合品牌全系车型,用户中心设有展车区、客休区、交付区等,为用户带来集展示、体验、交付、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功能服务及沉浸式体验,使消费者在赏车试驾的同时,深入了解高合品牌的科技实力与设计理念。

在客户体验方面,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独具特色。消费者可以在长约三公里的试驾路线中实际体验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的用车方式,感受高合汽车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互联科技等方面的魅力。同时,在创新设计展示区,消费者还可以领略到高合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未来出行趋势。

在客户服务方面,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将为用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接待与咨询,确保每位顾客都能享受到愉悦的购车体验。此外,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还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包括车辆检测、维修保养等全方位服务,确保顾客在购车后无后顾之忧。

高合汽车从成立开始就坚持打造面向全球的高端品牌,为用户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出行体验。2021年5月,首款旗舰车型高合HiPhi X正式交付用户;2022年底第二款旗舰,豪华电动超跑HiPhi Z开始交付。2023年7月,科技豪华SUV HiPhi Y全球上市发布。今天,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盛大开业,正是高合将直达用户的经营理念、创新的用户运营体系与优秀行业资源生态结合,为更多用户带来属于汽车新时代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总之,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的盛大开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感受高合品牌魅力的平台。这里将为用户提供从品牌体验、销售到交付、服务等一站式全场景的高端服务。而在未来,高合汽车将继续秉承创新、科技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外,试驾车已抵达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欢迎广大用户携家人与好友,亲临品鉴试驾!

高合用户中心北京亚运村店

北京中汽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A一区414

销售热线:010-8177816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