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私享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11月22日 14: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3年11月15日,北京——1963年10月30日,世界汽车领域顶级盛事之一的第45届都灵车展拉开帷幕,群星荟萃的盛会中,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首次亮相。

 

时光荏苒,迎来了这款传奇豪华轿车问世的60周年纪念日,曾在历史更迭中刻下独有痕迹的六代车型,也注定将陪伴车主于未来开辟全新道路,持续演绎意式风雅。借此,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和来自英国伦敦的小众艺术香氛品牌 Miller Harris米勒·海莉诗联合打造的逢己 不止一面Quattroporte、GranTurismo车型私享会。

每款玛莎拉蒂都有它独特的味道。而源自英国伦敦的小众艺术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 米勒·海莉诗一直致力于发掘个人品味和浪漫且自由的独特个性。这样的品牌宗旨与玛莎拉蒂不谋而合。每一种香味都代表了不同的性格,北京保利玛莎拉蒂工作人员真诚邀请每一位车主了解玛莎拉蒂别样的性格。并带领车主、媒体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气味。

 

活动现场,到场来宾都可以通过试香纸猜测现场两款车型香氛的味道,进一步通过香味了解玛莎拉蒂车型的性格。

作为三叉戟之家最具传奇色彩的作品之一,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自从上世纪60年代诞生之初便备受赞誉,更以自身的独特精神成为此后几代人的灵感之源。多年来,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常常被誉为“移动的客厅”或“兼具赛道灵魂的豪华轿车”。性能领域,最初版本的最高时速即可达到230 km/h,而其威严而不失隽秀的车身,则提供了敞阔空间和雍容气度,出场即焦点,一脉相承的血统使其注定不论身处何时,都将为驾乘者持续提供惊喜。

持续探索奢华可能的三叉戟品牌,在经历二代车型更加大胆却短暂的尝试后,收获了由德托马索(De Tomaso)掌舵的三代车型的巨大成功,并于1990年代末克服新挑战,迎来摆脱了过往窠臼却仍忠于初心的新车型,其传承的无畏精神更被2003年屡获殊荣的五代车型展现出全新风采。在经过数次改款,技术不断革新,公司结构变更以及经年累月的车型量产后,最现代化的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傲然问世,依旧保持着其独有的灵魂内核。

从极致的汽车爱好者与皇室成员的车库,到逾60部影视作品的画面中,以及星光汇聚的红毯上,乃至出席盛大活动的高级官员身旁,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优雅身影,总是被各界精英名流青睐。这款横跨20世纪与21世纪的经典车型,是汽车领域中毋庸置疑的中流砥柱。六十年后,千帆过尽,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依然作为开辟时代的明星车型继续其传奇旅程。

而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主角,全新GranTurismo Trofeo跑车,以极具辨识度的优雅外观傲然伫立于展台之上,凭借玛莎拉蒂标志性的GT精神,将看似矛盾的运动性能与长途奢适完美结合,为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标杆。象征高性能车型身份的Trofeo字样和C柱三叉戟车标轮廓为红色,于细节中增添个性气质。Trofeo版的专属的扰流器、带碳纤维装饰的后保险杠、全碳纤维侧裙和亮黑色格栅辐条等独特设计,凸显自信张扬的同时,也带来更贴近赛道体验的性能表现。整车搭载3.0升“Nettuno海神”发动机配合全时四驱,可爆发出542马力的澎湃动力,将车辆超凡表现推入全新领域,为追求疾速热血的激情爱好者,带来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活动现场,全新GranTurismo Trofeo跑车,以极具力量感的赛道黄(Giallo Corse)配色展现运动型格。

信达国贸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号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