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这就是5 北京燕德宝全新BMW 5系品鉴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4年03月20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以创新力激发感召力,用非凡实力开启耀熠时光。灵气加身,自此一往无前。让科技之美触手可及,行驶间,揽驭无尽惊叹。

 

北京燕德宝全新BMW 5系城市试驾之旅圆满落幕!在北京肖云路8号缦合北京俱乐部内BMW驾驶精英培训师带领众位5系车主展开了一场全新BMW5系试驾会。

 全新BMW 5系带来开创性的尺寸与比例,一显出众魄力。更高的腰线和更出挑的车侧线条,气场全开,张力十足,诠释别样豪华之美。现代豪华意境从车外延伸直至车内,匠心独具的高品质座椅及沉浸式BMW悬浮式巨幕,营造出动人心绪的驾乘体验。身至其间,更享从容自如。

 人车互动,更为贴心。全新BMW 5系搭配始终将重要信息直接投射在视野之内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乘者提供简捷优雅的智能出行方案,更支持丰富的第三方流媒体内容,让旅途处处适意,充满惬意愉悦。

本次品鉴会将全新BMW 5系还为客户准备精美的茶歇及丰富的DIY环节

全新BMW5系,北京燕德宝期待与您的下一次相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