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今日头条】北京金泰凯迪“6”周年大庆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7日 12: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6日周六13:00北京金泰凯迪6周年店庆震撼来袭!组团电话:010-81776166


微信转发礼:凡是转发该条微信的小主们可以在任意一天来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积赞礼:凡是转发该条微信的小主在朋友圈积赞超过50个,可到店领取纪念版咖啡杯一个,积赞超过100个送户外多功能折叠水桶一个,积赞超过200个送购车代金券500元

店庆进店礼:凡是店庆活动当日进店的客户均可获得金泰凯迪限量版周年庆巧克力一盒

微信摇摇礼:活动现场微信摇起来,现金、购车券、精品券、车模血本大放送!

豪华订车礼:店庆当日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订车大礼包一个(多功能折叠水桶一个+车载吸尘器一个);更可参加疯狂抓钱,想抓多少抓多少!

无敌幸运礼:所有订车客户,现场抽取三等奖7名:300元精品装饰代金券;二等奖6名:金泰凯迪8月盛夏周末户外烧烤节门票3张;一等奖5名:500元加油卡;特等奖2名:现场抽取海南岛五天四晚豪华游家庭3人套票

转介双重礼:赠送老客户两次免费A类保养,新客户享受“盛夏钜惠,全系促销”政策

精品任性礼:店庆活动当天全场精品0利放送,想怎么装饰随便选!就是实惠,就是任性!

一锤定音礼:订车客户可以有一次砸金蛋机会,100%中奖,行车记录仪、儿童安全座椅等你来拿!

京牌无忧礼:金泰凯迪车易融终结你的摇号烦恼!京牌资源有限,先到先得!

 

 
 
 
 
 
 
 
 
 
 

东风标致北京金泰凯迪亚市4s店六周年店庆即将盛大开幕,预约热线:010-81776166, 716,不见不散!

买标致,就来北京金泰凯迪!七月风暴,巅峰让利,爆款车型,75折起售!不只是购车,更是一场夏日激情盛宴,错过这一天,再等四年!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7 北京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标致207 北京经销商>>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7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标致的人还关注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