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本田飞度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7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飞度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本田飞度优惠信息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飞度 1.5L 手动LX舒适型2014款 7.38 6.98 ↓0.40 有现车
飞度 1.5L CVTLX舒适型2014款 8.18 7.78 ↓0.40 有现车
飞度 1.5L CVTSE时尚型2014款 8.88 8.48 ↓0.40 有现车
飞度 1.5 CVTEX精英型2014款 9.88 9.48 ↓0.40 有现车
飞度 1.5 CVTEXLI领先型2014款 11.28 10.88 ↓0.40 有现车

  全新飞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新飞度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全新飞度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第三代飞度相比上面的两代,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内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