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天逸C5 AIRCROSS,北京首汽火热预定中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7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天逸C5 AIRCROSS在成都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一款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将会在9月15日正式上市。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是基于EMP2平台研发的中高级SUV,源于雪铁龙概念车AIRCROSS的设计理念和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乐观的生活态度、能量和自信,同时又秉承了雪铁龙的全新品牌基因和SUV的独特属性。

 

乐观设计

 乐观设计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与众不同的乐观设计理念突破了SUV产品的固有陈规。全新家族前脸,充满张力的饱满型面和稳健的车身姿态实现完美平衡。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传承雪铁龙全新品牌基因:极具识别性的双层格栅,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和尾灯),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全新潮流配色和Airbump越野套件。全新品牌特征“天使之眼”采用镂空设计,表达强烈的沟通诉求,富有亲和力,体现了雪铁龙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

 

 

 

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由雪铁龙独创研发,拥有20多项专利,它是一种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将带给用户超高性价比的驾乘享受。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能有效过滤来自路面的冲击,给用户带来“魔毯”般的体验。

 

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

 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

天逸C5 AIRCROSS全景天窗采用整体式设计,领先开启面积,给车内乘员带来开阔视野和良好采光,既能让车 内充满阳光,又能有效隔离车外炎热和大部分紫外线,减少对人体的伤害,让城市驾乘更加惬意。

 

 

 

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

 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

同级罕见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通过优化车轮的驱动力保持车辆平稳加速, 保证车辆安全平稳的行驶。陡坡缓降辅助驾驶员控制车辆缓慢下行,确保平稳的通过陡峭的下坡坡段,提升驾驶安全性。

 

游艇式电子排挡杆

 游艇式电子排挡杆

搭载38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车型全系配备电子排挡杆,反应速度快,换挡仅需225ms;相较传统机械挡杆,操作简单,握感舒适,更有科技感; 外观时尚,又能提升档次感;挡杆体积小,能够带来更丰富的储物空间等。

 

本店为国企,隶属于首汽集团,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本店为国企,隶属于首汽集团,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北京首汽东风雪铁龙4S店

本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7号(海淀区紫竹桥首汽加油站向南200米路西)

垂询热线:010-6871965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