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中赤兔,BMW 3系“忠于纯粹”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0日 13: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直以来BMW始终如一地将“纯正驾控乐趣”奉为圭臬,就像古时相马师善洞悉名驹赤兔一样,BMW也以独具的慧眼审视着每一款车型的诞生。作为凝聚BMW品牌精髓的3系,更是历经近半个世纪的传承,塑造出经典的“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也被无数粉丝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

可能有很多人会对动力参数心生神往,仿佛马力输出越高越好,但殊不知爆发力只是赢得胜利的要素之一,一味追求“暴力”反而违背了驾控乐趣的初衷。所以,BMW 3系从不单纯追求漂亮的参数,而是通过日复一日、千万次悉心调教,造就了全面领先的操控优势,成为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中精神图腾。

 

忠于纯粹 精于操控

 忠于纯粹 精于操控

高速驾驶中,无论是超车还是迅速变线,你可以很明显感知到BMW 3系的整体重心被放置在驾驶席靠后的位置,完美的重量分配使与扎实的底盘使得迅速变线时车身就像被吸附在地上一样稳健,更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而当紧急制动时也不会出现多余的车身跳动,稳健的车尾随车身一致几乎保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不仅提高了安全性,同时可令驾驶者摒弃畏惧信心倍增。

 

 

如果在多弯的盘山公路上,BMW 3系与悬架偏软的舒适取向运动轿车相比,就像时刻绷紧肌肉蓄势待发的健将,你手中的每一个细微转向动作都会快速精准地传递到车轮,随着制动、转向,切入弯心,逐渐深踩油门感受强大离心力的同时,视觉、听觉、味觉也被全部唤醒,瞬间便会激发出你内心的驾驶欲望,而不是舒适带来的心生不安。同时,BMW 3系的D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时,车辆便会进入DTC“允许出现轻度侧滑”模式,令山道行驶中可尽情玩味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即便动作过大超出了允许侧滑范围,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会迅速介入,自动纠正车辆动态,使你在享受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置身于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中。

 

忠于纯粹 胜在运动

 忠于纯粹 胜在运动

任凭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BMW 3系始终坚守着“忠于纯粹”的精神。日常驾驶中,只要稍微深踩油门,2017款BMW 3系便可带来强劲的加速感,此刻发动机转速才刚逼近1500 rpm/min,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对于这种“温柔”的加速并未积极降挡,而是要把全新B系列发动机低扭强劲、输出范围广的特点充分展现出来,令你从起点便可一路领先拔得头筹。

当持续对油门施压,2017款BMW 3系的变速箱很快便会领会你的意图,随着连续的跨挡位降挡,肾上腺素也开始充满全身,但并不会令人产生无法驾驭的惶恐感,而是刚柔并济,整体感觉流畅至极,动力随叫随到,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堪称典范。拥有超过千万粉丝的BMW 3系更是无需多言,尾灯闪现的瞬间傲视天下群英的态度也俘获了向往“忠于纯粹”的你。

 

与3系共进 梦想触手可及

 与3系共进 梦想触手可及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传承,BMW 3系已经成为每一位热爱驾驶的人的梦想彼岸。作为同级市场中运动性能的标杆,定制化的金融方案就是你驶向彼岸的巨轮。

【关于北京宝诚】

北京宝诚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北京宝诚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宝诚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

北京宝诚百旺,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