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只要这么做,分分钟将心仪的BMW开回家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9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BMW悠贷&悦贷金融计划,助你轻松实现“小目标”

转眼间,2017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不知道你在年初为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吗? 如果你的目标仍在进行中,那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入手一台心仪的BMW现在正是时候!BMW悦贷金融计划,首付低至20%,利率低至0.88%,贷款期限长达36个月,弹性尾款的还款方式灵活多样;BMW悠贷金融计划首付同样低至20%,贷款期限长达48个月,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年度还款方案。这下,再也不用为年初给自己定下的小目标无法实现而发愁了。

全新BMW 1 系运动轿跑: “我型我速”,享受肆意人生

凭借超高的颜值,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顷刻间让人领悟“众人瞩目范儿”的内涵,更是被众多年轻的粉丝追捧。

BMW现已为喜欢1系的你们推出了贴心的金融计划,即刻就能让你把爱车领回家。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悠贷金融计划首付比例20%起,48期月供仅需901元;悦贷金融计划首付4.1万起,利率更是低至0.88%,如此划算的金融计划,还等什么呢,赶快入手吧。

新BMW X1:颜值高得不像实力派

新BMW X1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让人印象深刻。极具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完美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新BMW X1的外观更加出众。如果你担心因价格高而无法入手,BMW金融计划完全可以消除你的担忧。

有了BMW金融计划的帮助,这辆官方建议零售价286,000元的全新BMW X1 sDrive18Li时尚型,悠贷金融计划首付仅需5.8万起,利率低至0.88%,就能直接开走TA,还不赶快行动?

全新BMW 5系:就是这么懂你

全新BMW 5系Li搭载了最新的BMW自然语音识别系统,针对中国用户的日常语言习惯深度优化,通过语音控制实现人车交互。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款“懂你”的车?你只需要这样做……

全新BMW 5系528Li建议零售价499,900元,悠贷金融计划,让你轻松拥有TA,利率低至2.88% 或月供1,888元起。怎么样,有了悠贷金融计划的支持,分分钟将爱车开回家。

BMW X5:人性化设计,尽展无限驾驶乐趣

作为BMW家族中最具驾驶乐趣的产品之一,BMW X5是很多人的Dream car。外观豪华大气,运动感十足,前沿科技搭配人性化设计,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其实,想把TA领回家并不难。

就拿官方建议零售价758,000元的BMW X5 sDrive20i为例吧,如果你选择悦贷金融计划,就可以享受3,666元的超低月供,在几乎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就能让BMW X5陪伴在你的身边,坐享TA带来的一切美好。

BMW 7系:提前拥抱美好生活

新一代BMW 7系设定了豪华车领域的新基准,作为BMW的旗舰产品,TA包含了广泛的新技术,比如碳纤维核心结构、手势控制和激光大灯等等。划时代的创新实现了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让技术以更诗意的方式表达出来。这款令人心动的座驾,你值得拥有!

2018款BMW 730Li领先型官方建议零售价898,000元,有了悦贷金融计划,你只需20%的超低首付(即首付179,600元)即可拥有TA,或享受12期无尾款0.88%超低利率,缓解资金周转压力,让未来提前到来。

 

看完以上购车方案,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让BMW悠贷&悦贷金融计划

为你解除资金短缺的困扰,

即刻将爱车领回家!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