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补贴将再退坡 庞大腾势北京1号店不涨价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03日 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9日,一嗨租车百台腾势400的交付正式完成。一嗨租车选择了腾势纯电动汽车看重的是腾势继承了戴姆勒百年的造车基因是腾势采用了戴姆勒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是对腾势品质的高度认可。

作为戴姆勒集团与比亚迪合资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电动汽车真的很棒!但是业内人士都知道,18年补贴下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下调幅度到底会有多少还没确定。补贴退坡购买是不是要多花钱?NO!庞大腾势北京1号店给您不涨价购腾势400的机会! 

腾势北京庞大伟业作为北京第一家授权经销商,我们是目前北京唯一的现货供应商。“客户至上”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原则,我们郑重承诺您购腾势400不涨价。现车数量有限,售完优惠价格就没有了!有指标的朋友得赶快把车买回家了,错过这次机会就又要贵了。

还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2018年1月1日起史上最优诚意的购车狂欢来啦,本店举办年底促销活动,价格最优惠,多重好礼拿到手软!现车数量有限,售完优惠价格就没有了!想要购买腾势赶快拿起电话咨询吧!更多活动详情,敬请莅临北京庞大伟业4S店!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

活动地点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柏阳景园小区南门3号(五方桥腾势)

咨询电话:010-56265355(五方桥店)

活动地点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北1号(亦庄腾势)

咨询电话:010-67883669(亦庄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