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梦里绕不开的“爱车”,现在可以入手了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1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已经结束,在崭新的2018年,你准备用什么来“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不妨将远大的目标放一放,先来完成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将心中那辆一直绕不开的BMW带回家。

没有压力就能买BMW,这真不是一句玩笑话。

这个能帮助你打破资金限制,将心仪爱车开回家的方法:

BMW金融悠贷与悦贷政策。

 

1、BMW悠贷金融计划

超低月供,优化资金,轻松购车

低至20%-60%的首付比例供你随意选择,还款时间长达48个月,在享有每个月超低月供的同时,还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地选择适合你的年度还款方案,还款金额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优化你的资金,将心仪爱车带回家。

 我型我速

全新BMW 1 系运动轿车:首付4.1万元起

 

提起为年轻群体打造、时尚动感的车型,首先就会想到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很多年轻人为TA一见倾心,却因为担心价格望而却步。现在,有了BMW悠贷金融计划的帮助,帮你拉近你与TA之间的距离。

以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 118i时尚型为例,车价204,800元,若首付款金额达到104,796元,贷款期限48个月,年度还款比例20%,月供只需901元,就能把TA带回家。

除了以上悠贷金融方案,您也可以选择悦贷金融方案,首付4.1万元起,利率低至0.88%,简直不要更划算!

 敢作敢为

BMW X1:首付5.8万元起

BMW X1在带来空间的同时,将动感美学熔于每一寸肌理,展现威猛姿态;出色的外观设计,勾勒出令人难忘的美感。强劲动力与智能科技融合,开启丰富驾趣生活。

在BMW悠贷金融计划的帮助下, 车价为286,000元的BMW X1 sDrive18Li时尚型,若首付款达到171,600元,贷款期限48个月,年度还款比例20%,月供仅需1,030元。

另外,还有悦贷金融方案供选择,你只需支付5.8万元首付,利率低至0.88%,在帮你过上品质生活之余,缓解资金压力。

2、BMW悦贷金融计划 

弹性尾款,想怎么还,你说了算

不仅想有心仪的爱车,手中还想留有灵活的资金周转空间,还不必担心尾款还款有压力。这样的福利,只有BMW悦贷金融计划能够带给你。首付比例20%-60%起,长达48个月的自由贷款期,弹性尾款的还款方案也是灵活且多样,可以根据你自身的财务状况选择申请尾款延期,或者一次性付清。想怎么还,就怎么还!

 时代由此划分

2018款BMW 7系:利率低至0.88%

以2018款BMW 7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为例,车价为898,000元的售价是不是令很多人望而却步?别担心,您可以选择首付20%起的悦贷金融计划,或选择12期无尾款方案,利率低至0.88%。若选择含尾款方案,也可享尾款展期、新车置换和还清尾款的三种灵活尾款解决方案。

BMW忠诚客户礼遇澎湃来袭!凡BMW忠诚客户购买2018款BMW7系,可享有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或专属优惠金融利率方案二选一。若选择专属优惠金融利率方案,活动期间可享1%利率减免(12期,40%以上首付悦贷产品除外)。

 探索极限

BMW X5:每月3,666元超低月供

BMW X5一直是很多户外爱好者的“梦中情车”,现在,BMW悦贷金融计划可以帮你实现梦想。

以车价为758,000元的BMW X5 xDrive28i为例,车价758,000元,首付款453,959元,还款期限36个月, 余款比例30%,月供只需支付3,666元,就能带走这辆探索路上的好伙伴!

现在你相信了吗? 

有了BMW悠贷和悦贷的帮助,带走“梦中情车”真的不再是梦。

就让BMW金融助你一臂之力,帮你梦想成真,畅享BMW驾驶乐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