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传承、超越—北京美宝行媒体见面会收官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1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传承、超越”北京美宝行媒体见面会于2018年1月7日在顺义区北京美宝行宝马4S店展厅璀璨耀世。

北京多家主流汽车媒体系数到场,一同品鉴了具有百年历史纯正德系品质为底蕴的多款明星产品亮相。
 
尊耀 启幕
北京美宝行总经理于总亲临现场,更有表演&精美茶歇,互动项目齐聚活动现场,可谓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在一段当代流行舞蹈中拉开了活动序幕!主持人光彩炫目登场,向在座来宾表达了北京美宝行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主持人开场】

北京美宝行总经理于博远先生代表美宝行全体员工上台致欢迎辞,首先对光临此次活动的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于总表示:“放眼未来,北京美宝行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更多专属服务项目;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引进新零售概念。

 

 

【北京美宝行总经理致辞】

现场美宝行为客户准备了10款特价车,在感受好产品的同时也享受到最给力的价格、同时也可享受到最优秀的服务关怀。

精彩活动怎能少得了给各位车主准备的礼品环节,北京美宝行还特意安排了车内寻宝游戏。
 
而没有获奖的车主,亦可以享受到精美随手礼。奖品只是对大家的感恩回馈,最重要的是架起了美宝行与您的友谊桥梁,真切的感受到美宝行对车主的重视才是最值得铭记的。
 
四人拉拉队舞蹈表演

“传承、超越”2018北京美宝行媒体见面会落下帷幕,感谢各位媒体及客户到来,让我们在这里相识、相聚。

 

北京美宝行承诺各位车主2018年增强客户服务体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美宝行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务实诚信经营”的理念!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帆风顺、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万事如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