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这里不是世外秘境,却高手云集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12日 12: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他们勤学苦练、厚积薄发,一招一式有条不紊。你以为我在形容武林高手?不,除了武林高手,我们BMW钣金维修技师同样练就了一手漂亮的“功夫”。

千锤百炼方成高手

成为一位钣金维修高手,需要1000多个小时的学习和10000多次操作,历经3年系统训练,再通过每年2次的严格考核。

而且要取得BMW维修技师资格认证,还需要100余小时的在线培训,以及5年以上维修工作经验。BMW售后服务网络中的6000多名维修技师,正是在这样的严格考验中脱颖而出,才能技艺不凡。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BMW钣金维修技师不但要对车身的技术参数、外型尺寸一目了然,也要掌握车身材料特性、受力特性,以及车身生产中的焊接工艺等。

与此同时,由于BMW与时俱进将创新科技运用于新产品中,技师们还要能熟练使用多种新型的测量维修工具,以实现良好的维修效果。

起手出招有板有眼

在BMW售后维修中,技师们严格监控每道工序的温度和时间,不允许出现1分钟、1℃的误差。同时,他们对数字严格到“不近人情”,无论送修车辆变形到哪种程度,都要恢复出厂时的形状和尺寸,并且将误差控制在2毫米以内。

爱车如同朋友、家人,BMW售后服务则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支持,让车主们可以放心交付爱车。BMW钣金维修技师们也以此为工作理念,用可靠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帮爱车重现原厂风采。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