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二手车电商首登《人民日报》头版头条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09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4,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发文章《发展转向高质量》。文章强调,代我国经济发展的特征,已由高速增长阶向高段。在助推产业改善方面人民日报》采访信集董事长兼CEO戴琨“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的看法。二手车电商平台首次登《人民日条,二手业领导品牌,中国二手展。

戴琨表示,“听到‘全面取消二手限迁政策重大利好‘砸’过来”,“两年,汽车在农村居民耐用消费品拥有量中增速最快。全面取消限迁,促进全国流通市场的形成。我们互联网平台将借助政策利好,帮助偏远地区消费者大幅提升交易效率,改善购车体验”。

限迁破冰,优信助推二手车消费升级

此前政府的相关工作报告中曾明确提出: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这充分体现了政府二手、促的决心,也意味着跨地区二手车交易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跨区域交易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据优信研究院2017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二手车消费占比将近三分之一,二手车消费的主力地区,这些地区车源拥有量仅占22%;相反, 一、二线城市车源量却占据绝对优势,集中了全国78%的车源。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实际车源量和需求出现了严重倒挂局面

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领导品牌,优自成立之初便终致力于二手车行业的消费升级。凭借多年的深耕布局,优信率先落地一站式跨区域购车业务,通过铺设服务全国的电商网络体系、高效的物流体系、手续流转体系、对所有的迁出地、落户地手续流转和高效代办体系,为消费者解决跨地域购车、手续繁琐、物流配送等问题。帮助消费者购随时随地买到全国优质好车,网购汽车成为现实。

随着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的不断落实,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城市纳入二手车流通市场。优信也将始终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践行“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的使命,帮助中国3亿无车家庭轻松实现好车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