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加达恒通 别克君威30H——寻找懂我的你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8日 16: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喜爱别克君威的人都知道,它是别克强大基因中的中流砥柱,它出色的表现成为一种经典以及传承,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别克全新一代君威30H,因出色而稀缺,寻找懂我的你。

即日起至车展结束前,到店购买别克全新一代君威30H,即享首付50%,24期免息金融政策、置换补贴8000元、赠送3年6次免保服务(含原厂2次)、2年优选部件延保,出游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机会难得,这个假期就来北京加达寻找懂我的你!

想要辨别出混动版和汽油版君威其实很简单,车头别克车标外圈有一圈蓝色的就是混动版本,同时尾部增加了HEV标志。相比上代车型,新君威的轴距增加了92mm,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为后排乘客考虑更多。

内饰做工用料优秀,别克一向来都比较注重内饰的设计,中控台的上面呢,做了类似仿皮质的设计,车门板上,平时开车时候手靠着的地方也都用了皮质包裹,下面也有比较厚的海绵垫,很舒服。

君威30H混动搭载一套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85匹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4.3升。

不同于其他厂商把混动车型定位高配甚至旗舰的做法,别克全新一代君威30H以22.98万的入门价在同级别中算是十分亲民。

现车资源有限,寻找懂我的你,让时尚运动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30H带您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详询:010-68683388-2050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43号(莲石路莲玉桥向西300米路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