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一汽-大众 北京亚之杰伯乐二十周年庆典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8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8年5月26日,迎来了一汽-大众北京亚之杰伯乐二十周年的庆典,当天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更有让您惊喜的劲爆回馈活动,在这个初夏与亚之杰一汽大众共同庆生、共同为经典狂欢!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公司于1997年获一汽-大众特许经销权,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桥西。公司遵循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并赢得用户的赞誉。

5月26日,迎来了北京亚之杰伯乐盛大庆典,二十年来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在汽车销售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亚之杰依然独具品牌号召力,在今年伊始与北京捷亚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联盟协议,选择强强联手,让品牌更具影响力,再创新的辉煌。

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于1997年获得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授予的代理资格。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创“捷亚泰”品牌服务,服务于大众生活,品质源于专业,专业提升品质,奉献“捷亚泰”最大价值的专业品质,最大限度地提高捷亚泰顾客的服务质量。

此次,借助亚之杰二十周年之际庆典之际,寓意一个全新的开始,以全新的形象面貌再出发,让北京亚之杰伯乐重新焕发光彩,再续新的传奇与经典。

当天,以两组舞狮表演进行开场,由亚之杰李总、捷亚泰郑总进行舞狮点睛迎来了亚之杰二十周年庆的序曲。 

主持人宣布庆典开始,一组双人艺术舞蹈引来现场媒体与观众的关注,两人间的协作展现了力量与唯美,更寓意了亚之杰与捷亚泰之间的关系更为亲密与完美的融合。 

现场李总作为捷亚泰与亚之杰的代表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讲到,亚之杰迎来了二十周年庆典,二十年中充满了太多的心酸与快乐,过往我们感恩有你们一路的关注与陪伴。今天,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我们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现场来宾中,一位16年亚之杰伯乐老客户李先生,自发成为客户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先生表达了对亚之杰品牌的喜爱,以及对于该团队的专业、服务等的好评。在未来深信亚之杰与捷亚泰的携手将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不仅是企业受益,也是消费者得益 

由亚之杰李总、捷亚泰郑总进行车钥匙交付仪式,同时进行切蛋糕仪式,共同祝福北京亚之杰伯乐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此次庆典活动圆满成功,一汽-大众北京亚之杰伯乐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众的眼前,从服务、专业度、购车环境等都将全面提升。就像李先生所说的,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还有许多未知,等我们一起去努力,去期盼,去创造。铸就经典,再创辉煌,有您相伴,我们一路同行。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15号(玉泉营桥西)

电话:(010)8640439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